【兩性】我愛上你的什麼?

曾經有朋友和我抱怨自己的朋友B,那位朋友B和一個男生交往,朋友說:真是搞不懂B到底喜歡那個男生什麼?長的其貌不揚,完全配不上B,兩個人根本不登對。

 

我笑著說:或許她看上的不是他的外表吧!或許這男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也說不定!

 

我們選擇對象,第一點確實是看外表沒有錯,然而每個人對於外表的認定不甚相同,我有個美女朋友她喜歡男人的外表就是要肉肉的,她後來選擇的老公確實也是肉肉的不高,但這個男人非常疼愛她,數十年如一日的疼愛,你對一個人的外表在欣賞也只是一開始,你不可能愛一個人的外表一輩子,要選擇繼續相處必須還要再找出其他你覺得獨特的地方。

 

再美再帥的人,經歷過時間都一樣會衰老改變,沒有人能夠美麗永久的,像我有個男生朋友他喜愛美女,然而美女總是需要服侍,因此他說他總覺得是女生的僕人,被使喚來使喚去,但是他還是心甘情願,周遭人百思不得其解想說怎麼有人甘願被虐待,我和他說:你除了喜歡這個美女的外表以外,應該還有一個點,你覺得無法失去她,所以才會如此疼愛。他說:女友雖然很任性,卻是我交往過最愛撒嬌的女生,我非常喜歡她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選擇的相處方式,在外人眼中看起來不平等的相處,說不定這兩個人其實很樂在其中,畢竟你遇見一個人,除了外表以外,一定是愛上了他/她的心,你覺得相處起來快樂才會選擇對方,你努力的調整自己已適應對方的個性,愛上的時候你不會認為不平等或不愉快,當你開始質疑以及不平衡時,這只是愛情的魔力消失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是可以吸引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別懷疑自己的魅力,你遇見對方就會自然的散發出來,你的缺點優點在對方眼中都是一樣的,不會有質疑更不會討厭,古人說: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其實說的是你遇見一個人,而那個人很巧妙的會包容你的所有,你和他/她交往就彷彿天生注定一般,即使相隔再遠仍舊會相聚。

 

如果你現在在談遠距離戀愛,不用擔心會分手或是吵架,因為會繼續交往那都是緣分,害怕分手是沒有意義的,遠距離不會改變什麼,真的會分手的人離的在近也一樣會分手,愛情從來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只要兩個人的心緊緊相依,任何的困難都會跨越。

 

有時候遇見了,才會發現幸福很簡單,可能僅僅只是看到對方的笑而已!

上一則:最愛的人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 下一則:陪伴小艾倫成長記錄,滿六個月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