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我比較在意你

「你覺得他喜歡我嗎?」

「他那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他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如果你常發出這樣的問號,或是你的好姊妹常詢問你這樣的話題,表示當事人陷入了一種狀態,“愛情盲點”狀態,這類型的人,對現階段愛情比較沒有自信,

造因於身邊情人的緣故。

 

她們常會自問自答,詢問你後自己早已心裡有答案,就像是男友又突然半天沒接電話,她會打電話問你,到底男友為什麼不連絡?當你回覆她時,她又會接著說,可是男友應該是喜歡我的阿?!

 

喜歡一個人會不連絡嗎?這樣的盲點,你自己都懂。

有個讀者的男友常常讓人無法確認他目前的狀態,假日就消失不見,平常電話也不太接,總是回答自己很忙,讀者和男友交往期間常發生這樣的狀況,自己被眼前的狀況搞的患得患失,不清楚男友到底是喜歡自己還是不喜歡?

 

每一對情侶有可能出現類似的狀態可能是因為冷戰關係,然而如果情人長期累積下來都是如此,那麼這樣的行為並不單純。

 

這段戀愛關係中,你比較在意他,其實這句話換過來說就是他不怎麼在意你。

即使你舉了好多個例子想要佐證對方在意你的表現,無奈這些表現卻顯得毫不重要

 

在交往的最表層的關係-也就是向對方表達你的情緒和想法,如果這點都無法做到,表示你們是如此生疏和陌生,你總是扮演著在意、付出和積極的角色,相對於對方總是處於被動,冷漠的態度對待,久了你不甘心,做出爭執的行為想要引起對方注意,但總徒勞無功。

 

因為不在意你的人始終還是不在意,不會因為你的一小點變化而有所改變。

 

想要改變得話,只能跳出你現在的位置,重新的審視這段關係,這段毫不成熟的愛情關係。停止猜測他的想法吧!

 

他其實沒什麼想法,說穿了,他只是對於不在意的人,表現出不在意的感覺罷了!

 

 

上一則:【保養】10分鐘就超滿意!!推薦激光賦活精華(薇姿10號精華液)、激光丰睫亮眼精華&眼霜PK賽 下一則:小寶貝白嫩的祕密~選用新升級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沐浴乳及乳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