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遠離暴力男

讀者和我說,男友總是愛發脾氣,一發脾氣砸東西、大吼大叫暴跳如雷以外,還會傷害自己,她應該怎麼辦?

 

通常無法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比較不成熟。遇到爭吵就變了一個人,和平常講話溫吞的感覺不同,把怒氣發洩到東西和語言上。

 

別以為暴力傷害只在於動作,其實爭吵習慣用分貝以及大聲的吼叫威脅對方的人,這也是一種暴力傷害,遇到這種人不怎麼辦,遠離是唯一的方式。

 

因為你只要姑息一次,你可以發現永遠都還有下一次,這是一種無止盡的循環傷害,不可能停止。

 

曾經還有讀者和我說,自己男友有很強的控制慾,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回報行程和時間,忘記一次,男友就會打她巴掌,並且告訴她這樣的行為是為了讓她乖。(我往往聽到這樣的理由,總會讓人怒火中燒,很想對這樣的男人說,憑什麼動手?)

 

每個人都是父母生的,沒有人有資格對你動手或是暴力傷害,即使只有一次也不可以姑息。大部分容易被傷害的女人總有個特點,她會以為情人會改變,暴力男總在發洩完自己怒氣後,變回另外一個人,開始哀求、開始裝可憐,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希望得到原諒。

 

很多心軟的女人看到情人變回正常的男人後,總是會告訴自己,要不再原諒一次好了,往往傷害就是在心軟後,無止盡的循環和錯誤。

 

每個人都是很珍貴的,別再姑息這樣的男人,讓自己淪為被虐待者,身體和精神的傷害,都是種暴力,請保護自己和愛惜自己。

 

 

你值得更好的對待!

上一則:【育兒】小艾倫的最愛,Easywalker MINI 推車 下一則:【育兒】挑選尿布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