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色盤妝點時尚】

【早秋色盤妝點時尚】


色彩點綴能讓人魅力十足,亮眼的橘從夏日一路延燒到早秋,不論是雪紡還是帶點復古風情的橘系包款配件都將是化身謬思女神的最佳首選;最能展現女性溫柔魅力的黃色系,襯托出氣質和知性美,散發吸睛的獨特魅力。

 

穿上溫柔粉,玫瑰紅或葡萄紫紅,在各種樣式中,增添嬌媚與柔情。飽和而濃麗的克萊茵藍,在今年秋冬將持續發燒不論是包款或是洋裝都能為你展現璀璨的時尚風範! 抓住早秋的尾巴,冷傲黑是絕佳選擇,奢華性感的點綴有點神祕的你,個性剪裁襯托獨特感。

 

時尚仍舊持續流行狂野風,豹紋、蛇紋等動物皮的設計,大膽改造原本的色彩,,讓狂野多了一份豪放不羈的自信與美豔,展現你的多種樣貌風情。

 

翻翻衣櫃,如果還缺少些時尚配件,別忘了挑選些好搭配性的,來場早秋的色彩華麗舞會吧!

   

    特約編輯 薇薇

(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category_id=12488039)

 

 【早秋色盤妝點時尚】




【早秋色盤妝點時尚】

 

上一則:【日系甜美碎花風穿搭】 下一則:【三分鐘大臉變小臉的速效按摩法影片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