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市場裡,你是弱勢嗎?30歲,不行嗎?】

到了三字頭,身邊朋友紛紛結婚讓你開始有了壓力。女人年紀越大就越沒有行情、比起男人在愛情市場中屬於弱勢,你開始擔心,如果這次遇到的男人又是所遇非人怎麼辦?

 

女人這時候就像無頭蒼蠅一般,你不明白該遵循大家的觀念認同年紀大的女人,就應該找個穩定男人結婚還是應該順從自己的戀愛需求,再來一次轟烈的戀愛?

 

一切就從你慢慢發現,認識了一群男人,他們都爭相邀約身旁2122的小姑娘,

你空窗時間從以前炙手可熱的一兩個月狀態變為現在一兩年,身旁的男人不是名草有主就是喜愛年輕女生。中間遇到幾個男人,看了幾場電影、吃了幾次飯,可直到餐廳菜單可以倒背如流時,你訝然發現、這些男人不是你喜歡的。

 

最後你發現,你選擇的不是你當初所想要的對象,你愛上了小弟弟。整整小你五歲,就像你弟弟般的男人、愛和你撒嬌、愛逗你笑,在他旁邊你發現你又像回到25歲的狀態,年輕有自信。


 

他讓你見識到青春的美好、談了一陣子戀愛後,身邊親友仍然再催促你的婚事,

你了解你該做個選擇,因為另外一個男人出現,大你幾歲可以馬上結婚。

 

一邊是看不到未來的愛情,卻可以深刻體會開心;另外一邊則是收入豐渥,家境富裕的小開,你六神無主的不懂該怎樣選擇!

 


 

親愛的,當接到你的來電,我發現了這個問題,是屬於將近30歲的女人才能體會的。以前的我們,什麼都不怕、戀愛就是熱戀加愛情,可以隨時要隨時走人,然而遇到年紀的關卡,誰也無法說得輕鬆如意。

 

我只想要告訴你,結婚或許重要,但這件事卻是每個人可以選擇的。

 

如果用年齡到了,就必須結婚這個道理,我會非常反對的。30歲又如何?

變老一點也不可恥,那天看到VOGUE寫說:一直不老,才恐怖呢!就算老爺爺也可以打扮很嘻哈,老婆婆也可以穿細肩帶啊,所謂「到死都是十八歲」不是指容貌而是心境!只要你心態不老永遠年輕,誰也沒權利決定你的未來!

 

30歲的你,比以前更好,雖然細紋多了一點點、卻更加深你迷人的丰采,

女人是越陳越香。你還是會想談戀愛,只是不會像以前一樣任性;你還是會想依賴,但那僅限於偶爾的狀態,30歲帶給你的是成熟智慧,就像可琢磨的璞玉變為鑽石即將散發光采!與其擔憂不知道的未來不如趁現在的把握每分每秒!


女人30歲仍然要更勇敢的愛自己,按推推。讚喔!
給我的親姊姊~


上一則:【無鞋盒超環保,時尚輕便美鞋!】 下一則:【兩性調查,你最討厭你的情人在吵架時什麼行為?】
我要留言:
  • pu0928
    2011-11-25 00:52:01

     悄悄話...

  • green22222
    2011-11-07 17:55:34
    但是真的可以享受30歲的女生不多, 大多還是會為結婚而結婚吧(感嘆)
  • lin778680
    2011-11-06 00:49:21

     悄悄話...

  • woodqq
    2011-11-05 18:05:46

     悄悄話...

  • luckybb945
    2011-11-04 06:52:29
    說得好啊同意你
  • n938daniel
    2011-11-03 20:07:32
    好阿~! 說的真好~~ 但還是滿多女人 會因為三十了 卻還沒有結婚對象 而感到焦慮 有些是長輩鄰居的言語壓力 有些是同輩裡的兄弟姐妹都生幾個小 孩了 或是看到好姐妹 都也穩定下來 往人 生的另一個旅途邁進 都會讓自己產生不安 一直都覺得女人好辛苦 但我發現~不懂得珍惜 愛自己的女生 辛苦是活該的~!!QQ 薇薇打算幾歲結婚阿~!!?XDD
  • ssccecret098
    2011-11-03 17:38:43

     悄悄話...

  • how2956027ys
    2011-11-03 17:22:52
    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