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對於女生而言,牙齒保健很重要
~尤其好恐怖的牙周病
痛起來可是要人命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到底牙周病有什麼症狀?

衛生署和台灣牙周病醫學會指出牙周病幾大症狀:


牙齦紅腫 牙齦流血牙齦萎縮牙齒搖動度變大 

以前大學的時候有當過牙醫助理,真的不能小看牙周病
 口腔保健知識,不是刷完牙就夠了。還必須要使用牙線清潔牙縫!
 即便刷牙沒流血但用牙線有流血的話 也是牙齦不健康喔
這代表有牙周病的前兆!!

牙齒不舒服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治療,要不然釀成大患後,就很痛苦了【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到底牙齦疾病有多嚴重?


 牙齦不適之各種症狀雖似輕微,若不及時治療,
 這些牙齦不適的症狀將惡化成為嚴重的牙齦疾病,如牙周炎或牙齒脫落。
 對於懷孕婦女,糖尿病患者,或正在接受其他療程的病患,機率更大!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刷牙或是使用牙線也會流血代表?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刷牙或是用牙線竟然流血!?
千萬不要輕忽看似不太嚴重其實 牙齦已遭感染,組織也已經發炎 
所以只要一被牙刷或牙線碰到,牙齦過度擴張的微血管便會容易破裂、出血
一定要保持牙齒徹底清潔,刷完牙以後一定也要在用牙線清理牙齒,
 所以有時當我刷牙後用牙線清潔牙齒的時候,發現牙線上面有血,
 這有可能就是牙齦發炎,牙齦炎會導致可怕的牙周病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這時候應該很多人問我,那麼牙齒到底要怎樣保養?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如何對抗牙齦疾病?


 每日,難以計量的口腔細菌沿牙齦線或在牙縫間累積,這會形成牙菌斑或可能導玫牙齦炎。
 每日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刷牙二次,你就可對付口腔細菌的累積。
 使用牙線或定期的洗牙診療,也可防止口腔細菌進一步累積,確保牙齒及牙齦健康。
 牙齦的正確護理可以降低牙齦流血發生率!

最近搬回新竹才知道,我超愛高露潔牙膏,台北一條新竹一條
  ((家裡還有屯貨的說

主要選擇原因是因為我刷牙時和使用牙線後很容易牙齦流血,
而且當過牙醫助理後,對於牙齒的保健非常的在意

原來經過 臨床驗證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可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最高達88%
而且使用2週就改善牙齦健康喔!例如:減少牙菌斑及牙齦炎發生率、提供防菌作用並減少牙齦發炎之發生率
在這邊也要建議每日刷牙二次能確保牙齦牙齒健康^^
  
所以選擇高露潔後,真的有改善很多,加上使用的感覺也不錯
就一直延續用到現在


瞧瞧高露潔牙膏這麼多功效

◆有效舒緩敏感疼痛
◆多重保護配方
◆口氣清新
◆預防蛀牙、牙齦問題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口腔保健系列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獨特配方能深入牙齦組織,幫助減少引發牙齦發炎,牙齦流血,牙齦萎縮的細菌孳生率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像我是固定早中晚各刷一次,以維持牙齒的清潔

而且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 每天使用2次能有效降低牙齦炎發生率, 及減少牙齦炎惡化成牙周炎的機會喔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當然更重要的是刷牙的方法

1 刷毛緊貼牙面:口腔的解剖結構複雜,凹凸不平的區域較多,尤其是牙齒的鄰接面和最後部磨牙的遠中面,是最易堆積菌斑的部位。


2 對其磨牙遠中鄰面刷洗時,從一個方向或從不同的方向、角度,儘量把刷毛伸進並與牙面緊貼,才可能對它作清刷。


3 牙刷頭的動作:口腔結構較複雜,僅用一種刷牙方法,是難以去淨口內菌斑的。牙刷頭的基本動作有縱向、橫向、旋轉和顫動四種,以完成過程。

還有使用牙線的方法

 先取出2025厘米長的牙線,把兩頭打結成一個圈,再用雙手的拇指及食指控制一段約2厘米長的牙線

 把牙線小心推進牙縫裏,再緊貼牙齒鄰面,深入牙齦溝內(即牙齒與牙肉之間的溝)並慢慢上下拉動。
 要特別注意,拉動時牙線應略呈「C」形,使接觸面積加大,並把每個牙縫兩個鄰面刮乾淨。

 
※ 若要避免弄傷牙肉,只要把它慢慢推進牙縫裏,由牙肉最低點開始,輕輕上下拉動就可以囉!
 而且要小心控制牙線的距離,因為距離愈大,牙線便愈難控制。
 較後的牙齒鄰面難於清潔 ,要把手指放進口內,好好操控牙線才能夠清潔!

 

別忘記牙齒健康很重要,小心牙周病,這樣才能天天笑容迎人,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喔


 
這邊有陳怡蓉還有翟女小紅兩位名人見證所拍攝的影片唷大家可以點閱進去觀看並且轉載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tTVHsjHIw&feature=g-all-u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tTVHsjHIw&feature=pl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j6FjHc15U&feature=relmfu

 
短短3分鐘的影片就可以幫你解決牙周問題,千萬別輕忽牙齦所帶來的牙周病症狀預警喔


活動網址在這邊 :   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app_212097992149339 

 

【對抗牙周病-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上一則:【夏日除毛大作戰】 下一則:【舊愛。】
我要留言:
  • sinyi0511
    2012-12-23 08:40:57
    TWINS紜琪媽咪推~ 我老公和我現在也都用這支~ 還在慢慢體會中 ^^
  • immo
    2012-08-28 22:26:55

     悄悄話...

  • immo
    2012-08-27 08:19:5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8-28 05:33:35

     悄悄話...

  • endlessslove
    2012-08-26 23:53:21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