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金色時刻,抽屜裡的金莎

屬於我的金色時刻,抽屜裡的金莎
哇!!金莎耶,看到金莎就會想起戀愛時期羞澀的愛情~
很多女孩子應該都有收到金莎禮物的經驗吧!
薇薇很喜歡金莎巧克力哦~有個愛情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最近金莎也出了一部微電影 是宥勝主演的!

這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Ml7835JlCRc

不知怎麼的聽著這部微電影的音樂,以及電影裡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愛情好像在等車,沒有來的時候,心裡會很急,當你往別的地方看,車又突然停在你面前,這短短的一天,我和她經過了短暫又快樂的一站,我只希望要把她接走的那班車,永遠都不要來。」在最美好的時刻,總是希望離別不要來,這般的不捨勾起我腦海中很多漣漪。

 

聯想起自己的故事,眼眶微微泛淚。

 

隨著記憶的追朔,我腦海中的叩叩兩聲越來越響亮。就像是一種暗號,指引我想起這個故事。

 

還記得第一個讓你想起會不由自主傻笑的人嗎?

 

不論每個人現在是什麼狀況,失戀、熱戀、結婚,都經歷過最純真最美好的一段

開始。現在的自己單純的想念,想念那個讓我感動融化在口中的滋味,就像這段感情一樣繾綣動人。

 

 

總是在午睡時分,會有一種默契,在聽到叩叩兩聲後,往自己的抽屜一看,發現了三顆圓形金色的小球,小心翼翼的打開皺摺的金色包裝紙,塞進了自己嘴裡,頓時融化的巧克力香,溢滿了整個嘴裡。睡醒的下午就在巧克力香和愉悅的心情中度過。

 

這是我和他的故事,升學時期的戀愛,總是會有很多不必要的阻力出現,在家人和學校的反對下,我們談起了無聲的戀愛。

 

唯一在學校的交集,就是在午睡時分,他會悄悄的走到我的桌子旁,偷偷的塞進我喜歡吃的東西,然後用手指輕敲桌面,叩叩兩聲,暗示我他留下紙條和東西了。

 

有時候是飲料、有時候是一般麵包,更多時候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他知道我獨愛金色包裝的,酥脆的口感配上濃郁的香味,我總是和他開玩笑的說著,吃著喜歡的巧克力是我人生中幸福的時刻。

 

簡短的幾行字說不出當年的心動與心痛,每次的午睡時分,像是兩人祕密的在進行一種無聲的默契。隨著陣陣腳步聲,心臟會快速的跳動,直到聽到叩叩兩聲瞬間安穩了下來,無法想像一天沒聽到這樣的聲響。

 

時間過的很快,兩人的戀愛經不起一些改變,像是環境或是彼此的成長,叩叩兩聲離我們越來越遠、逐漸淡出在兩人世界。

 

最後一次的碰面,他仍舊帶我去超商買我愛吃的巧克力,然而兩人的牽絆和話語卻變少了,巧克力的滋味依舊卻帶不回已遙遠的兩顆心。

 

青春萌動的心,和年齡一樣的青澀,偶爾總會有種錯覺,依然看到寬厚朦朧的背影隨著叩叩聲留在心底。

 

無論過多少年後,這樣金色的時刻,想起依然是心動而溫暖!

 屬於我的金色時刻,抽屜裡的金莎

看完宥勝的微電影後,相信大家應該想起了很多關於自己的金色時刻,這些時刻是雋永刻骨銘心的,趕快和我一樣上傳自己的金色故事,就有機會得到全球限量大金莎!預測結局也有機會得到喔!  預測活動網址: http://www.rocher.com.tw/ love

〈我真的是金莎的超級愛好者,曾經一次吃了二十四顆金莎!!!!!和我一樣的愛好者衝阿,這限量大金莎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擁有〉

屬於我的金色時刻,抽屜裡的金莎

大金莎有這麼大顆唷~~跟一般SIZE的金莎擺在一起就知道這顆金莎真的超大!!


球體巧克力餅乾外層
(可食用)

打開內部會有4顆一般SIZE金莎,趕緊上傳自己的金色故事,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這顆全球限量版金莎送給自己的情人

一起品嚐濃濃的巧克力融化在口中的滋味吧!


投稿活動網站連結:http://www.rocher.com.tw/


 
上一則:【保養】給想要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妳 -克補B群 下一則:【兩性】別把另一半當作感情的替身,沒有人喜歡這種替代品的感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