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小說】探員卡特3

隔天趁著天色還早,卡特看著街上匆忙腳步的人潮,他看著路標找著德里朋友的家,走到附近看到一家轉角的咖啡廳,卡特先推開咖啡廳的大門,撲鼻而來一陣咖啡香,選了個靠窗可監視的座位,點了杯拿鐵和香軟的麵包,若無其事的翻看報紙。

 

德里和卡特一同掉落下去,德里和卡特跌落兩旁,兩人同樣疼痛不已,卡特感覺到右邊肩膀似乎脫臼了,德里趁機回神的爬起來,掏出了右口袋的槍,卡特見狀馬上躲避到後方的巷子口

 

德里對卡特冷笑說:「你追錯人了,問問你們家老大」話畢便轉身離去。

卡特頓時覺得心神不寧,不明白德里講的意思?回到飯店和夥伴通訊後,先暫時休息。

 

「你看起來糟透了。」女生探員說,「手還好吧?」

卡特坐起身,手上的傷先請人簡單的包紮,但是整個人仍舊顯得疲累不堪,他還沒來得及回答,女生探員就接著說

 

「卡特,」她臉色凝重的說著,「德里逃跑後就失去消息,好不容易有一絲線索又讓他脫逃,老大有點不開心」

 

「你要知道,我剛才從五樓跌落下來死裡逃生」卡特比比自己受傷的地方,臉色不悅。

 

「我知道,上面的人又多了新指令,德里逃跑後,另一名東京的退休探員山口失去蹤影,力斯先到東京追查,結果昨日一同失去消息,希望你先到東京了解狀況」

 

「誰?」卡特完全不解,等著女生探員接著說

 

「這次出任務不只有你,上面指派其他探員先到別的國家找尋那幾位退休的探員,務必請他們把東西交出來」

 

卡特沉默沒有說話,到底這次的事件是什麼?上面的人完全沒有交代,只表明要這五名探員把東西交出來,必須要留活口拷問。

上一則:【旅遊】山行玫瑰,一個悠閒放鬆得好地方 下一則:【創作小說】探員卡特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