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小說】探員卡特2

畫面轉到卡特緊張得躲在廁所,從門縫中觀看到一名彪形大漢,意識中他應該就是德里,卡特腦中快速的搜索方法,想著該如何脫逃,只好借力使力了,在廁所的盡頭有片透明的落地窗,卡特計算著自己奔跑的時速以及追撞對方得作用力,奮力的一衝,將離落地窗前的德里衝撞下去,德里來不及回應,於是跟著卡特一起掉落五層高樓

 

 

情節就停在這裡,克萊絲突然被一陣聲響吵醒,她驚恐不已這樣的真實畫面,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主角,起身後百思不得其解。

她試看看搜尋網,打上“義大利卡布”,果真出現了義大利卡布里島,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夢和這個地方又有什麼關聯?

 

沿途碧海藍天,卡特心情好極了,真討厭這種好天氣還需要出差,尤其面對的對手實力相當,彼此受過的訓練還是相同的,快到渡船口,一棟棟依山而建的白色別墅,難怪被世人譽為戀人之島,卡特想想自己現在身邊只有嚴肅的克萊絲夥伴,以及愛念的管家瑪莉,火辣的前女友妃思早已離開,看來獨家美景也只能孤獨的享受了。

 

住進有160年歷史的Quisisana飯店,這飯店離地鐵和車站都很近,有漫漫長夜可以思考該如何尋找討人厭的德里,據克萊絲今日回報,德里的朋友前幾天還和德里一同吃飯在市中心,德里面露愁容不知為何事心煩。接下來寄宿在朋友家幾天,直到昨日又失去蹤影,所以明天首要目標先去德里的朋友家一探究竟,說不定德里會再次返回。

 

 

 

上一則:【創作小說】探員卡特1 下一則:【旅遊】山行玫瑰,一個悠閒放鬆得好地方
我要留言:
  • madturtle
    2013-03-14 15:58:07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