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金勾貝金勾貝~窩呼

是低!!一年中我最最矮的叮叮噹月又來啦啦啦啦

除了有聖誕節接著又有跨年

說多咖心有多咖心阿~~~


我真的覺得12月就該從12月1號慶祝到1月1號!!!!

每天腦子都在開趴踢誰受得了

大家聯屬上書跟總統先生建議一下好了哈哈哈



喔開心的節日這麼多大家一定也會想來點不一樣的妝吧

有男朋友的就趁這一天好好打扮迷倒自己的男朋友!!

沒男朋友的...... 只好去迷倒別人的男朋友了(喂)XDDD




好啦今天就讓艾咪莉用粉紅色亮晶晶的婕洛妮絲

來幫大家打造兩個不同口味的妝容吧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白天上班上課好女孩氣質妝 


聖誕節的白天還是有課有班要上阿嗚嗚

總不可能頂一個趴踢妝去上班吧((笑



首先拿出JS-708的自然款下睫毛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不過因為他們家下睫毛做得很長

所以一邊可以剪開貼兩隻眼睛

((這樣一附可以貼四隻耶是不是有划算XD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把一邊下睫毛層中間剪開以後貼在眼睛後端

此時我已經偷偷畫好上眼線了哈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再拿出JS802的自然超IN款心鑽美睫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這款假睫毛深得我心阿

除了睫毛梗很細很軟戴起來很舒服之外

貼起來也相當自然連修剪都不用剪!!

整副貼上去就對啦~


好細緻又軟呼呼的假睫毛[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完全沒有剪黏上去看起來也超自然

不過他的眼尾有做加長

電力還是會偷偷提升一咪咪!(笑)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閉起眼睛也是好像天生睫毛就長這樣一樣~

上班上課一定沒問題啦: D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好喜歡這款假睫毛戴起來好舒服啊
 

乾淨的眼妝所以就搭配一個粉粉的裸色唇

最後塗上裸色唇蜜就完成啦~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喔我要大推薦他們家唇蜜我要給他五顆星

等等下面再好好介紹!


聖誕節的白天好女孩氣質妝容就完成啦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耶誕夜之趴踢不拎不拎閃亮亮妝 



喔先說這個妝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畫過最濃的妝了哈哈哈

畫完我走到客廳我爸還嚇了一大跳問我要去哪�XDD

不過聖誕節的妝嘛~ 誇張的一點應該沒關西啦哈哈



先試這次婕洛妮絲新出的兩款眼線液跟之前出的眼線筆給大家看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他們眼線液有出了兩款不一樣的刷頭

光看外表有點難以形容耶所以我直接抓了官網的圖給大家看

((其實每一個色號都有兩款刷頭可以選喔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有分毛刷跟棉刷

棉頭那種硬硬比較像筆一樣的刷頭

毛刷是項毛筆的那種軟軟刷頭

我自己平常是愛用毛刷的人: D



純黑那隻眼線液超持久的

我有一次畫晚上用卸妝油搓半天竟然搓不下來...

乖乖去拿卸眼唇來卸超扯orz






先拿出閃亮亮的晶鑽黑的眼線液

把整圈眼睛用力框成亮晶晶的就對了!!!

((反正今天要畫的是大濃趴踢妝豁出去跟他拚了xdd

眼線液比較好控制可以先描好一個框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之後再拿出晶鑽黑的眼線筆

用力把它再框一遍 ((到底是要多用力XD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我真的覺得眼線跟假睫毛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耶!!!!

我很少這樣把眼睛整圈框起來

整個框起來照鏡子就覺得自己看起來怎麼好像雖雖的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拿出眼線刷

沾最深色的咖啡色眼影把整個眼窩都暈深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拿出今天的秘密武器

婕洛妮絲新出的色艷美睫

他們這次推出了超級多款囂張又華麗的假睫毛阿!!!

趴踢女孩千萬不能錯過

我挑的是那天去參加活動看到婕洛妮絲的美女公關CAT戴的那款>///<

看到她戴起來好好看阿~馬上偷帶回家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就是它啦~

上面佈滿粉紅色的點點超可愛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麼誇張款的假睫毛

好緊張喔~~~




馬上貼上!!!!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好啦我開玩笑的哈哈哈想嚇誰啊

這麼繽紛其實我還有把它拿來貼鬍子玩一下xddd




乖乖貼上眼睛啾會變成這樣

眼神瞬間有迷濛的感覺耶 粉紅色點點的威力嗎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不過上睫毛太搶戲有點失去平衡

下睫毛一定也要好好來整頓一下



拿出了大創的下睫毛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一株一株把它種上去眼睛上啦~~~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其實每次再貼假睫毛我都想起我小時候在上勞作的的回憶

實在太像在做什麼勞作了阿哈哈哈

剪剪貼貼的好有趣

化妝真的是身為女生的小樂趣阿





把下睫毛種上去以後就變成這樣了

把前端畫白線的地方下睫毛用小剪刀修短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最後塗上唇蜜聖誕夜的趴踢亮晶晶妝就完成啦~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喔嘴上塗的是我這次超喜歡的J05唇蜜!!!!!

真的要大推一下這隻唇蜜阿~~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非常討厭擦東西在嘴上的人XD

不過這隻唇蜜完全不會黏!!!

而且濃濃水蜜桃味像糖果一樣超級香的>/////<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很美的那種透透磚紅色!


這次的趴踢妝真的是我最大的突破阿

大概可以直奔LUXY還哪裡了哈哈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正面妝容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閉上眼睛也很可愛♥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不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忍不住想

"這哪位阿!!??"

然後默默走去卸妝了....(笑)


給在為聖誕妝容煩惱的妞們一個參考囉



**********************************


 婕洛妮絲活動小花絮 


那天去參加了婕洛妮絲的活動

我整個不小心遲到整個直奔到那�的時候連眼睫毛都忘記刷

喔看到一大堆超美的部落客瞬間好想死阿...orz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現場請來了好專業的化妝師為大家示範妝容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把可可小妞變身趴踢女孩~~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是說化妝師的刷具也太專業了吧!!??

婕洛妮斯這次推出了好多的新品假睫毛跟眼線液喔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也認識好多超票釀的部落客們>/////<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她啾是婕洛妮絲的公關CAT~~大家評評理是不是超漂亮的!!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樸素到可恥的一天阿我  挖個地洞鑽進去吧orz

((那天還有最愛的mina雜誌編輯們也有去♥♥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西西這是可可小妞的照片唷>////< 

她人超好的我好矮她啊~~

很好玩的一天



*****************************




最後要來送大家聖誕禮物囉!

婕洛妮絲的薔薇護手霜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裡面內含了很多滋潤的成分

除了玻尿酸乳油木果油葡萄籽油以外

裡面還加了維他命A.C.E

讓你一邊擦護手霜還可以一邊美白你的手喔!!


而且超~香~的!!!!

好香好香的玫瑰味每次擦了我都忍不住一直狂聞自己的手XDD

而且好滋潤喔((吸吸吸)

感覺形成一副薄薄的保護膜這樣


[美妝]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X 兩口味叮叮噹妝容♥


這幾天天冷我已經用掉快半條了吧哈哈真的是狂擦



先預祝親愛的寶貝們聖誕快樂了~~~~



 

上一則:[試食] 酸甜好滋味♥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下一則:[敗家] 淘寶BGG雪靴三雙快速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