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

iPure是TONY老師親自監製的產品,話說女人我最大裡我最喜歡的就是TONY老師呀∼只是他後期就比較少出現了∼殘念。
偷推TONY老師的一首歌 綠色水滴 (話說豹小子這個團體我一點印象也沒,我當時明明就有著迷過L.A.boy呀XD)


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

【產品文宣】

iPure隨手修護髮尾   日夜髮芯強靭機制 完美髮質.一步達陣                                                      
專為受損髮尾設計,以維他命B5、髮 尾修護因子成份,白天加強髮絲的防護力,夜晚增強養護力,日夜雙倍保養喚回強韌帶光澤感的健康秀髮~                                  
>>日用--隨手修護髮尾凝露-加強防護力
白天以清爽質地提升保濕度並修護受損表層,在髮絲對外接觸的活躍時刻,給予
完善的保護膜,防堵外在因素等傷害。
>>夜用--隨手修護髮尾凝乳-提升養護力
夜晚髮絲休息時刻,以滋潤質地深層滲透髮尾中芯補充養分,由內而外滋養、賦
予頭髮彈性以及修護髮幹裂痕,維持頭髮強韌,重新找回新生般彈韌活力。
主要成分皆含有:維他命B5、荷荷葩油、乳木果油、水解角蛋白、水解小麥蛋白。

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


【產品心得】

     盒子超漂亮,收到的時後整個覺得也太幸福了吧∼好美唷!不過脫去盒子之後,雖然瓶身上也有玫瑰花圖案,但就感覺沒有那麼精緻了…

   
日用--隨手修護髮尾凝露VS. 夜用--隨手修護髮尾凝乳
    日間用凝露是粉紅色的唷∼夜間用的則是白色乳狀,兩者在功能上用起日間有讓髮型比較滑順、好梳理的感覺,用手從髮尾往上方向抓,頭髮會稍微有空氣感,因為凝露只是稍稍帶點黏度,所以看起來很自然不做作。夜用的明顯的比較修護,乳霜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用完之後不需特別洗手,剩下的我都直接當護手霜擦∼很實用。

  
    日間的凝露和夜間的凝乳,共同都是充滿玫瑰香氣,日用的比較香一點點,夜用的香味就沒那麼囂張,喜歡玫瑰香味的人會很喜歡唷!!

    產品設計上有個小缺點,就是本身包裝上的文字並沒有標明那隻是夜用、那隻是日用,雖然有用貼紙標明,但是貼紙掉了會挺困擾的,而且圖案比較小,兩隻外觀又完全相同,所以我常常拿錯隻XD。


    iPure隨手修護髮尾組,我特別喜歡的是日間的,因為保養中帶有很自然的空氣感造型,香味又很怡人,不會太僵硬或太厚重,還滿推的唷!

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滿滿的玫瑰香之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
上一則:Biore蜜妮淨嫩沐浴乳(富士蘋果)& Kanebo佳麗寶Naive 沐浴乳&香皂(桃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