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的溫柔眼~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淺膚橘


2009公告:我的照片外連容量到極限了,所以本篇照片的部分請往這裡,點選觀看。



Lavshuca 的心型眼影(還是習慣叫他心型眼影說~)也是開架的熱門商品呢!
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就已經在討論板有很多的討論了。

不過...一樣...沒特別去注意。因為我比較喜歡kate。
( 因為mika太吸引人了~~puffy就還好 )

可是前幾天....不知道為啥發了瘋....試了一下色....突然的!真的是突然的!
超想買心型眼影的說...
( 真奇怪...以前就試過色可是就沒特別感覺呀...0_0? )

就這樣的買了br-1...還順便...買了pk1 XD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容量:3.3g 售價:NT$400 (2007年新上市 共5色)





*實品照


*官網產品照

Lavshuca的心型眼影基本上也是非常的好上手。跟kate一樣。

不過兩家的顏色特性就不大一樣嚕~
kate的色彩感比較重,所以跟Lavshuca比較下來。就顯得個性許多。

不過這次買的心型眼影~我個人是非常的滿意啊!!!

其實會想要買Lavshuca...我在想可能最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特性的眼影吧。
我的常用品...不是亮晶晶的高調如BKO的眼蜜..不然就是比較低調的LM眼
影霜和bb眼影霜...在不然就是顏色比較有個性的kate或是mac眼影。

想了想,還沒有買過像這種珠光光澤是水波光澤感眼影呢~
簡單來說,我覺得心型眼影對我自己來說算是我常用的眼影裡面中間調性的眼影。

不算低調可是也不算高調的眼影。可是卻還是可以滿足我喜愛亮晶晶的感覺。

而且!
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這心型眼影好持久喔!!
單用超很持久~~我用Kate或是mj都沒這麼持久呢~而且竟然不用打底產品就
可以比這兩家的眼影還持久,而且績線的困擾目前也沒發現。
( 不知道夏天用起來怎樣喔? 反正沒關係 我有好用的打底~ )

果然一盤要價400是值得的~(可愛....對我來說...倒是還好啦)

Lavshuca的心型眼影我覺得顏色真的蠻清淡的。

顏色也蠻透感的~
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色彩感不是這系列的眼影所強調的


顏色上也跟kate的飽和感或是mj都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畫出一個溫柔但是因為他漂亮的珠光
又不會太過低調的眼妝喔!

恩~滿意滿意!!!
我這次真的是第一次用的時候超滿意他帶來的妝效了。

pk1....這次先跳過好了 ~__~ 因為上次畫pk-1...男性友人看到都覺得"你眼睛發炎了?"

=.,=................................所以先讓我研究一下好了。

不過br-1。個人可是超級推薦的拉!!!四格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左心房上面的淺金色打亮色我非常的喜歡~

很實用而且不會金到過黃
,所以打亮眉骨或是暈開眼影的色塊
以及打亮眼頭都很好用,加上他也不會太過亮澤,亮的很自然但
是又不會忽略他。

右心房上粉膚色我也非常喜歡~而且是讓我會打算買這盤的主要原因

帶了一點點的膚感,給我的感覺是不會容易拋以及很自然的一色
( 我也沒嘗試過這樣的顏色 )

左下是帶點橘感的金棕色
,也是我會買br-1的原因
因為我很期待他與右心房的粉膚色的搭配。

右下就是一般的眼線色或是深邃色~柔軟的深咖啡色

雖然看似是比較一般的顏色,可是我覺得我手邊的這兩盤Lavshuca
她們家的深色就是很神奇的帶給眼神很溫合柔軟的感覺耶~~

這跟我用kate的最深色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還蠻愛的
( 不過論給眼睛的深邃感,我覺得還是kate或是mj的效果會比較好和快速就是~ )

br-1真的非常的得我心呢!!!

而且超難得我覺得我畫完竟然會覺得...我的眼睛溫柔的起來...
所以我對br-1真的是很愛不釋手呀~

想要溫柔眼神的人~我首推BR-1拉!!!

好啦~就來看BR-1的試色照吧~(下次再分享pk-1吧!等我研究一下)


*實品近照(色號BR-1)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


*手臂試色(慢速閃光下)


接下來是眼部的試色照~也是有一點點的簡單步驟圖片



*顏色標示為下面步驟圖的對照使用



下面就是完妝照嚕!



(顏色真的很清淡~~~)

閉眼照


*自然光下

*左-自然光下 右-開閃光


睜眼照

( 嗚...這次生理期來變成痘痘人 =口=
昨天拔眉毛手瘸拔錯根...眉毛有缺角...再次 =口= 請大家忽略他....orz )




看起來好像很清淡厚~可是咧!眼神我覺得真的有變溫柔喔~

下面來個妝前妝後對照就知道拉!


*左-素眼 右-上了BR-1

有吧有吧!!!

Lavshuca的心型眼影的br-1真的是直直的射重了我的心啊! 好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買了心型眼影,忍不住難得的來妝可愛一下 XDDDDDD (有點不自在)


上一則:我的九款 開架式 卸妝產品 小分享 下一則:Bobbi Brown 水嫩光采粉凝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