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壹零年捌月】每月愛用品7月份。咻咻咻的又熱又忙的度過  By Shockisgood

七月好多事情又好熱啊...
而且時間還咻咻咻的飛快流走
不知不覺七月份的愛用品竟然又到了月底才發布呢!!
受惊.gif

最近我最大的娛樂就是看日劇!
魚干女2超好笑的~嘲笑.gif

暑假也快結束了,夏天也進入尾聲了(雖然說台灣的天氣還會熱很久)
不知道大家要怎麼計畫這段時間呢?

嗯!總之,還是先來分享又繼續遲到的愛用品吧!
每月愛用品7月份來溜~




。7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顏色的,代表已經有寫過詳細的介紹和分享。
所以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就直接給他點下去,連進專文看吧∼


 


。底妝部門。

。左起順時鐘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 pa+++ /肌膚之鑰 光潤S OC-30
/ anna sui 保濕粉底液/
Nars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laura mercer 亮眼遮瑕霜
  /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2號

雖然夏天超級熱,不過我都沒有換成控油的底妝呢~
Q_Q年紀越來越大了,所以臉越來越乾了
頂多就是局部控油了。(認命)

不過,肌膚之鑰的底妝果然還是太滋潤,所以現在很奢侈的是當修容色來用
活該,誰叫我自己亂買...知道太深還買。
這罐放到冬天時...要怎麼辦呢!!!

說到亂買,又...買了一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東西了orz

雪肌精極淬蜜粉 SPF12/PA++


雖然說是透明色,上在手上也的確是這種感覺。
不過實際上到臉上,其實還是有點白呢(以我自己用蜜粉的習慣來說)
加上這罐帶有光澤感,夏天用還真是有點可怕...
所以偶想想到要用,就是當作局部打亮。
只是幾乎還是呈現...冰起來的狀態

是說粉質真的很細緻。在想冬天的時候用也許會不錯喔?

話說,雖說容量很少只有14g,
不過他的粉質真的很細緻蓬鬆,所以實際上根本平常那種28g的蜜粉的體積呢!
(GA的蜜粉也是這樣,雖然容量只有15g,不過實際看到也根本就是平常那種28g的量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實際試試,別被只有14g的容量嚇到拉~


說到蜜粉,這個月還收到了KEVIN老師寄來的很有趣的東西。

傳明酸美白色控羽抓蜜粉餅 SPF12 PA★★

外表還真是可愛呢~


我挺喜歡這個的說!

除了包裝看起來挺穩固以外,粉質也蠻細緻的。
而且本來我以為這樣的顏色會上起來很白。或是有那種奇怪的顏色出現。


不過實際上倒是還好,刷起來顏色很透。
心機自然的妝感。
雖說還沒用過幾次,但是目前來說印象很好。

因為薄透細緻不會很明顯的影響底妝顏色,粉質也不會太乾。
所以有達到我對蜜粉的基本需要了。
(不過包裝有點...微妙...呢...
圖樣很可愛。可是盒子好像又有點太科技感,好像apple之前的便當盒主機呢)




。眼影部門。


。上排左起順時鐘:NYX 三色眼影盤 TS03 / lunasol眼影盤 Beige Beige/
UDPP /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 BE-1OR-1RD-1


7月份的愛用眼影,不用說,當然就是Lavshca啦!!
戀法迷棕我好想再買PK-1啊...不知道啥時屈臣氏才有85折了。
聽說寶雅現在有特價299耶!好想買!!

可是...現在寶雅離我超級遠,也沒時間去。Q_Q只好放棄了
(有人想賣2手的戀法迷棕PK-1請跟我說~當然...是低於299的價格嚕)

說到Lavshuca,這季新品真是讓我的錢包扁扁了...
新品我後來又默默的買了...雙色眼影*4和腮紅*3(遮臉)
希望有時間分享拉~

結果才被Lavshua燒到不行,現在又被INTEGRATE的愛心眼影燒到了!!!

可惡!我第一次被IE的眼影燒到耶...
今年的開架彩妝實在太邪惡了...

試色←太可愛了吧!(眼影的水亮感,也好...燒我...)

雖然依舊是大地色...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收個一兩盤吧...

反而是lunasol的秋季眼影,好像還是沒火耶。
粉質的確更貼更細緻了,不過顏色倒是還是沒被生火。
(因為這次的顏色,真的太多之前色號的影子了拉...對已經買過不少盤的人來說新鮮感不夠)

這季LUNASOL我PASS了!(也許XD)

總之,我先來期待聖誕彩妝吧!




。眉毛眼線睫毛部門。


。左起順時鐘:BeautyMaker 眉粉#自然棕/Kiss me 眉部遮瑕膏
/MAC、Maybelline 眼線膠(比較文)/ 克蘭詩睫毛雨衣 /
 MJ魅惑光感濃密睫毛膏第二代 /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這部分依舊是很無聊~因為重複率太高了(連自己都膩了XD)
要PASS嗎XD? 
可是這樣好像又太沒誠意了喔!北斗神拳.GIF

那我來抱怨一下好了!

可惡...
我覺得很好用的kiss me藍色包裝的睫毛卸除棒。聽說跟極太一起停產了!
喔...希望不是真的...
吵闹.gif
我覺得藍色的比粉紅色的好用說!(因為比較不刺激)
 
kiss me最近睫毛膏也沒有新作,上次出的極太美也因為製程有問題所以全面下架回收。

有點無聊呢~希望能快點看到kiss me的睫毛新品。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針:Nars 炫色腮紅 Gilda / Jill Stuart 四色腮紅#05 / RMK 摩登疊采盤 01
/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 #10
/MAC 漸層腮紅 #Ripe Peach


NARS的Gilda還蠻耐用的。雖然說沒有很大的愛,不過顏色真是實用。
最近把借出去的AMOUR回來了。嗯...
果然我還是愛AMOUR大於GILDA和GINA呢!

NARS腮紅
最近我被新色Douceur火燒不已。好想買啊!!!
有點猶豫要搶先買上面有花紋的限量版,還是等一陣子周年慶有折扣時買常態包裝就好。
怎麼辦~

提到新色。JS這次的頰彩粉,真的頗吸引人啊~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


聽說限量色5號,開賣當天就售罄了!也太誇張了吧~寒.GIF
我好像還沒看到
搜索.gif5號的分享耶,來個人分享一下吧!!


。唇彩部門。

ettusais 護唇菁華液  護唇精華棒 / 曼秀雷敦護唇凍 /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純膏-香橙

一樣...一成不變的唇彩部門XD

不過,昨天被阿ㄐ生火了Chanel的coco唇膏!
只是好貴喔...1000一支耶...

最近唇彩都用保養修護為主的。
我想我要買可能會優先考慮Dior的豐漾俏唇蜜。
也起碼說了一年想買,可是還是沒買。
結果現在都漲價到920一支了....
最近彩妝保養品都好會漲價...也難怪開架產品會闖出一片天了。


既然唇彩部門有點無聊,那就來講一下最近我用完的和新買的卸妝品好啦!

Curle卸妝蜜。
之前其實就有介紹過了。不過幸運的有買到便宜的,所以又回用拉~

相隔一年多又回用,還是一樣好好用!
所以這條舊款的用完了,我又買了3條新款的。

只是最近日幣匯率實在太可怕了...卡烟囱.GIF
新買的三條用完還是會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買了...

Curel 卸妝蜜 / MISSHA 卸眼唇(照片上的是新版。專文寫的是舊版)

Missha則是因為屈臣氏購物有加購價。
想說舊款蠻好用的,應該新款也會不錯用才是。

BUT.........殘念.....我覺得舊款比較好用說!

卸除力感覺"好像"差不多。

不過,
新款的變得比較不那樣溫和了,我覺得比舊款刺激些。
讓我有點覺得白花錢...

暫時也是先把他冰起來的狀態。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855783



最近的購物運還真是不大好。

充滿Q_Q


所以...
這時候就是要靠我們家的Mochi來治療一下受傷的心靈了~(真是笨主人XD)

一定要趁他睡覺的時候給他吵一下,才甘心!


↑你看你看!睡得這麼幸福!怎麼可以~~~~~(壞心的主人XD)


戳!戳戳!

M:『喵屋?』


話說

啊喵的減肥計畫......一直成功不了啊.........

你看!!!好滿喔....

已經限制食量了,可是還是一直數字停著,瘦不下來
不是很想買減肥飼料說....看來就是繼續慢慢的繼續減少量了...
(不過還是得希望老媽的意志力好一點啊...老是覺得他很可憐會餓昏頭.....)

這個月依舊是讓我們家的啊喵來跟大家說掰掰嚕~

我們下個月的愛用品見!太好拉.gif

上一則: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彩餅(眉粉) 下一則:2010週年慶檔期表來了∼祝大家購物愉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