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日本 Gladee 育嬰包囉 .... 我買了



想來想去 ... 還是讓北鼻有個快樂的童年 買個符合他年紀心智的育嬰包吧
不然總是媽媽在開心的 ....
現在這款在信義誠品樓上有在特價 1100 元
原價要 1300 元
如果在日本妳買的到的話 ( 基本上不好找 )匯率太高也要價快一千四台幣 還是乖乖在台灣買了
聽說滿多香港人在信義誠品買這育嬰包的 但是是店員說的 還有港星買呢 我也不知道真還假
但我知道香港人很愛誠品倒是真的 尤其我在誠品看過林青霞超多次的 ... 我香港朋友在誠品搬了不少書回去也是真的



紅色是限量款 有幾個我就不知道了 ... 妳們可以到雅虎拍賣搜尋看看*日本媽媽包*也是賣 1100 元
可以看到黃色的喔
誠品裡頭賣的黃色校車款 賣的超好
但我一仔細看 它是美國校車 哈哈哈哈 ... 既然賣得好的話 我覺得黃色髒容易看到
那我選紅色好了 因為它是倫敦巴士 !!! 嘻嘻嘻嘻嘻 ...

這台八號公車 我好像有搭過 但是地點是 OLD FORD BOW CHURCH 嗎 ? 我怎一點印象都沒有 好像不是ㄟ
這不是重點 ... 沒關係
這樣我的北鼻還可以學英文 哈哈
我和大衛去帛琉玩的時候 也買了一件小朋友的 T SHIRT 上面都是英文 就把英文融入他的生活環境吧
這樣我也可以跟他講很多故事
尤其是 等他 3 歲開始 我給他 3000 塊 問他想不想去倫敦和帛琉玩啊 ?
想的話 ... 看他自己的本領能把 3000 如何變多 就可以去啦 .... 哈哈哈哈
還有要把英文學好喔 ...



後來我會決定買這一個的原因 裡頭的格式也是我考慮的重點
這款是可以保溫的 但我不期待太多啦 ... 或許很有用
有個媽媽網友在我部落格裡有提到 如果包包很大的話 東西會亂掉 當小孩已經吵鬧時 ...
包包亂掉要翻找東西 我想也是種折磨
之所以孫瑩瑩有說過 每次要帶小孩搭飛機 她都要吃鎮定劑
所以 我決定買這一個裡面有格式的 可以讓我把東西給分類了 非常好 ....
大衛一看到很滿意這包包 那就買吧 ....
他們特價到 2 月中 希望我沒有被騙 .. 就像那縮臀機 是可能賣得太好 又進了 10 台 .. 不是跟我說都沒了 .. 呵呵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北鼻 ... 這裡週末媽咪很愛來喔 ... 有個很有名的 market 在這超好逛
可以耗上一整天呢 到處看看特別設計的衣裳 坐下來喝杯咖啡 有好吃的焙果
還有菜市場呢
那裡有棟像火箭筒的建築物 很好認 不過媽咪不喜歡在那裡搭地鐵和公車 可能週末好冷清
媽咪很怕冷清的感覺



Holborn Station
媽咪都只是搭公車經過而已 只有在這裡步行過一次
好像聖瑪丁還是倫敦大學那有個學區 媽咪不熟 但同學都很常得去上課呢



Tottenham court
北鼻 等你長大時 媽咪會教你 這 H 是不發音的喔
算是個大站吧 ... 有多大 ? 只不過是個公車站大小 但這裡是聚集或轉車的地方
媽咪常在這裡下車 要走進一條街裡 學校就在一半的位置
要往 OXFORD STREET 或 CHINA TOWN 都得經過的十字路口
這裡也有藏了許多有名的 CLUB 但要等你再過 22 年才能進去ㄟ
看好星期幾再進去喔 .... 不然會誤闖 GAY BAR



BOND STRRET
算是不太大的站吧 ... 就在牛津街上 倒是往名牌街走很近的
貝克漢和很多大明星都是在這逛街被偷拍 ... 其實他們都拿了很多錢 故意帶著名牌包出門被拍到
這樣可以變成明星加值包 包包就會紅了 ....
媽咪都會背著書包進去逛街 ... 超開心的 管它買不買 但那裡買名牌真的便宜
曾經認識某個留學生 他住在倫敦比較偏僻的地方 很少到倫敦的 ... 有一天 ......
他打電話給我說 朋友托他買 LV 包包 .. 我就推薦他到 BOND Street 去 ..
媽咪跟他說 大約在哪個位置 很好找 很大間 ... 但他來回找了很多次就是找不到
後來他就站在大約的定點打電話給媽咪 ... 譚雅 ~ LV 在哪裡 ?
媽咪問他 : 你現在在哪個牌子店前 ?
他回我說 : VL
媽咪愣住突然回答不出來 : ...........
他自己大笑了出來 ..... 哈哈 不能怪他啦 他又不迷名牌 只是被拜託 真的很好笑



GREEN PARK STATION
媽咪應該去過幾次 但完全不太有印象 或許再去一次就知道了



HYDE PARK CORNER
媽咪在週末也很愛到海德公園 有倫敦之肺之稱
可是冬天樹葉掉光光 ... 已沒有換氣的作用了 ... 呵呵呵呵
媽咪週末都是一個人來 不知道要找誰陪 ....
媽咪想要找爹地一起再去 然後到 HARRODS 旁喝咖啡吃下午茶
你先乖乖在台灣 ...... 乖 媽咪會買禮物給你的

上一則:星巴克 2月2日開工日 買一送一  小小幸福 下一則:孕婦營養的五穀奶早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