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不變胖的 孕婦早餐

營養不變胖的 孕婦早餐

我的營養孕婦早餐
ㄧ顆柳丁 一顆草莓 ㄧ各五穀小餐包 一片總統牌起司 橄欖油烤土雞蛋&蘑菇&核桃

柳丁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
草莓含有水分,蛋白質,脂肪,,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 ,維他命B6 ,維他命C,膳食纖維,礦物質含鈣,磷,鐵,鎂,鉀,鈉,鋅,胡蘿蔔素。
化學物質有鞣安酸、黃酮類等。所含醣類中有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枸橡酸、草酸。

給妳們看 吃草莓這麼棒 http://www.canceraway.org.tw/PreventCancer_Show.asp?AppCode=SITEPAGES&ID=344
但吃剛好就好喔

蛋就不多說了 .... 樓上樓下該有的營養它都有 呵呵

核桃具有許多有益於神經系統生長與發育的營養要素,在腦部吸收過程可彼此互補,被腦部迅速吸收利用,達到有效補充腦部營養的目的。
一斤核桃的營養價值相當於5斤雞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質有對人體極為重要的賴氨酸,對大腦很有益。

起司不用說 就為了鈣質


營養不變胖的 孕婦早餐

還有我的無糖熱豆漿
太大杯了 喝不完 只喝了ㄧ半

孕婦不是狂吃就好 重質不重量 不然只會胖到自己
我喜歡靠食物來得到該有的營養素 不喜歡吃營養補充劑 ... 我相信食物就可以帶來好處 !
聽著 ITUNE 播放的 BOSSA NOVA 音樂廣播 ..... 將小孩的房間整理出來
等大衛早點下班回來 .... 想去買小孩的櫥櫃
好好為他佈置房間囉 ...嘻嘻
領了消費券的日子
超好的天氣 !看大家都狠開心 ∼ 我也開心∼
因為 3600 抵用券
買機票可以抵 5000 元
所以我飛名古屋的二月機票目前只要四千九百多喔 !

還有上次買機票刷花旗白金信用卡
可有ㄧ次送機或接機服務...還不賴!
真是讓我省了不少
上一則:哇 ... 外婆買的ㄧ斤 130 元的土雞蛋給我吃 下一則:經濟不景氣了.. 別讓臉部肌膚一付不景氣樣!拜託 ... 好好保養它吧
我要留言:
  • 譚雅
    2009-07-09 20:59:00
    我也想買核桃呢

    有豐富的  DHA
  • Bella**
    2009-07-07 20:02:25
    說到核桃,這提醒我這次回去要買核桃,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