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哇 ... 外婆買的ㄧ斤 130 元的土雞蛋給我吃



oh ... my goodness

外婆對我真好
之前她要麻麻快點把雞蛋拿回家吃 但麻麻ㄧ直沒空拿回家
昨天麻麻拿回家時 原來ㄧ斤要價 130 元 !!!那綠色的ㄧ斤要價 90 元
唉悠 ... 這麼貴 吃的好心疼 心疼外婆這麼辛苦的賺錢
以前我們吃的螺旋藻綠殼雞蛋就很好了 ... 外婆還去買那麼貴的蛋
吃的太好了吧 ∼∼∼∼∼ 那麻麻要快點趁新鮮吃啊 ∼∼∼∼

北鼻 以後長大你一定會喜歡外婆煮的飯菜
外婆很厲害喔 所以上個月你胖了不少
所以麻麻我很努力的運動 也不敢吃的太多 希望剛好就好
當然麻麻我也不想壞了我一生驕傲健康的牙齒
所以昨晚快點去買了起司片來吃

今天的早餐 吃了牛油煎蘑菇 ㄧ個小餐包夾土雞蛋 & 總統牌的起司片 和ㄧ杯熱騰騰的豆漿
夠了嘛 ?北鼻 ∼∼∼

長大後 要謝謝外婆喔 外婆總是不計較的在養你和我
麻麻想送她縮臀機 可是外婆說不收她的錢就別寄去
麻麻怎可能拿她的錢啦

上一則:LV damier canvas NEVERFULL GM 國家限定版 下一則:營養不變胖的 孕婦早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