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譚雅東京25週年聖誕迪士尼之旅 CHAPTER 2



這優格挺好吃的說 .. 還有我很喜歡烤吐司或烤麵包抹上濃濃但著一點滴鹹味的 butter
唉 ... 這次我們坐長榮航空 沒想到取消了我最愛的烤麵包與 butter
然後配上熱紅茶 ... 這幾天一直想著烤吐司抹 butter
等一下我要去大同電器看台電暖器後 要去松青買吐司和 butter 搭配著酷小比送我的紅茶
還有大衛的客人BOBO 送我們從日本迪士尼買的兩的愛心杯組 很可愛 太感謝啦 ~ 呵呵

和大衛戒很久的牛奶和麵包 因為吳教授說血型 O 型的人 盡量不要喝牛奶和吃麵包和蛋糕類的
神奇的是 大衛戒了之後 就再也不長痘子了 大衛都以為他的肝臟不好 結果並不是呢
就算我吃了不會長痘子不過敏的 但還是要陪著我心愛的老公一起戒
出國我就不管那麼多了 放縱和開心就好
但我怕今天去買 大衛會無法控制 ... 因為他晚上回家吃飽還可以喀掉八片吐司夾果醬
啊 ~ 我有一個辦法 就是我買焙果好了 大衛對焙果超沒興趣的 哈哈 ~



現在終於敢碰茶類了 .... 之前孕吐的關係 很多東西看了吃了都不舒服









































































她的禮服超漂亮超ㄅ一ㄤˋ的









大衛以為還有瑪莉亞凱莉出來唱歌跳舞勒 ... 讓他大失所望 哈哈 ....



























上一則:譚雅東京之旅 CHAPTER 1 下一則:譚雅東京之旅 之 北澤俱樂部高級迴轉壽司 CHAPTER 3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