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梁朝偉 會不會有很多色戒寶寶呀 ?

昨晚收到高中同學強力推薦色戒的簡訊 今天在 MSN 上與朋友臨時約要看 毫不猶豫就去囉 今天場場客滿呢 我的男人大衛 只講要我在部落格多多推薦國片 卻不願意以行動來支持 我真的很不喜歡耶 尤其我更不喜歡在家用電腦看 DVD 或下載的 我喜歡現場多人一起分享的氣氛 我很喜歡色戒的音樂和劇情的節奏 外國人如果覺得會悶 我認為與言語文化的笑點不同吧 很多人 FOCUS 在性愛的部份 但我最喜歡的段落是易先生逃跑回車上那段 就覺得梁朝偉有年紀了 還要這麼跑還真辛苦呀 我整個人就是 ;哇塞 !!!!!!!!!! 要演的反應很快 小心 ﹗驚嚇 ! 動作敏捷 !!! 加上李安的鏡頭運用 很過癮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專業影評 請見諒啦 ∼ 呵呵呵呵 從國中開始 看電影總是喜歡壞男人 易先生的陰沈 我都幻想 如果我是王佳芝 陰沈的男人 我非擄獲他的心不可 會有種成就感 呵呵 忘了誰跟我講 梁朝偉演的很到味 這形容詞也很到味耶 整部戲我最想演的角色 不是王佳芝 而是易先生 這部戲讓我這麼迷戀梁朝偉 我應該想當王佳芝才是呀 但總覺得演他的角色 超過癮的 那種壞透了 表面平靜與不關心 卻心裡澎湃 私底下細心 這種心裡準備的張力最適合我了 我倒不會羨慕演性愛片段 好好玩喔 我的男人大衛 你演王佳芝 我演易先生 如何 ? 迷戀梁朝偉   會不會有很多色戒寶寶呀 ? 迷戀梁朝偉   會不會有很多色戒寶寶呀 ? 迷戀梁朝偉   會不會有很多色戒寶寶呀 ? 迷戀梁朝偉   會不會有很多色戒寶寶呀 ?
上一則:我經營一年多的無名小站 下一則:2007 週年慶菜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