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危機入市



剛剛東森看股票的主播講話好好笑喔

女主播說 現在股市好比住進加護病房
譚雅笑了出來
男主播說 在20幾年前 做過ㄧ波與巴非特同時入市的經驗 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 20幾年才會有的ㄧ次機會
而且是跟巴菲特ㄧ樣同進出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如果不好好把握 又要追高
譚雅驚呼的是 楊世光主播有 50 幾歲嘛 ?怎可能 !!!!!應該頂多只有 30 幾歲吧 ?
還是我聽錯了 ????

想到在去年過年左右
譚雅問憲哥 : 你現在玩股票嘛 ?
憲哥說不能玩了 當時大約在七千點左右
最近很多非凡電視台的記者都圍繞在藝人身邊問投資
憲哥說 : 現在是進場的好時機
真想找機會再來問問憲哥的危機入市的想法
嘿嘿 ∼

現在股市就讓我想到 每個月都會和朋友聚會ㄧ次玩現金流

看到歷史股價 到底買不買

譚雅有分批進場ㄧ點點
哎 ... 為什麼還嘆氣 就有如決戰 21 點 譚雅的心得是 不敢下大注
只有買ㄧ點點而已
大灰熊有給譚雅指點了

哎 ...... 譚雅進場的價格 現在的記錄怎跌也跌不到哪去 ... 又不想要之後來追高
希望能再有來各幾波的大跌 ......
上一則:玩股票期貨的你 齊克用的課 + 決戰 21 點 下一則:讓肌膚飽滿 皺紋變淺 保養品好吸收的方法 敷化妝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