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嘉心 平安抵達紐約



經過幾乎長達一天的轉機+飛行
我終於抵達紐約了
出了機艙 來到的是另一個世界
習慣性的想要拿出手機來看一下是否在有人打給我
卻發現手機早已不在身邊了
這時 我才發現原來台北的生活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就是我暫時落腳的地方
位於皇后區


天啊 ~ 嘉心 不要跟我說妳在紐約給我開 BMW 還是那是 UNCLE 的車 ?
記得安全很重要 看要不要隨身帶把刀的 
嘻嘻嘻嘻 .....




飛機抵達JFK機場是晚上十點
到住的地方也已經快要12點了
雖然在飛機上已經狂睡過了
但一見到天黑的我~還是照睡
時差對於我來說 完全不是問題

一早醒來~第一件要做的事
不是吃早餐~也不是整理行李
而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超市在哪裡
買菜煮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的一件事了!

我愛逛美國超市
有很大因素是~喜瑞爾!
我愛吃喜瑞爾~而台灣的喜瑞爾的牌子似乎就只有那隻老虎
這裡可多的咧~令我興奮!


我也愛逛超市 喜瑞兒台灣又不是沒有
小心 ! 白糖毒素過多 !
雖然嘉心住三重 我住板橋 但我們兩很喜歡相約逛超市呢 呵呵呵




最近甜菜根在台灣頗夯
甜菜根的價錢也因此跟著水漲船高
在這裡阿~甜菜根可真是普通的蔬菜~三顆才$1.99!!!!
這樣的價格在台灣可能還買不到一顆
還好我有帶我的"貴婦人"來
我可以每天打甜菜根來喝了
雅菁要是來的話 一定會很興奮
快來快來!!這裡是打營養果汁的天堂!!!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是頗不賴的
但~來生活念書跟之前來玩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
比較有壓力吧!
還有~一想到台灣的阿公阿嬤爸媽弟弟和朋友們
就覺得難過
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幹嘛

妳真的把貴夫人給帶去了 哈哈 ~
我的 FG 好友 LISA 前陣子回加州參加弟弟的婚禮
她跟我說美國的甜菜根味道好很多呢 !

嘉心一家人都很注重養生 爸爸身體也調理的非常好
早晚都喝兩杯吳教授果汁呢
看來 誰跟嘉心住 很有福氣
嘉心會打營養豐富的果汁給室友喝喔
那我去紐約也可以喝到
嘉心 昨天便當師姐來 我沒跟她說妳去紐約耶
聽說她的女兒在紐約某個台灣人開的婚紗店當造型師
然後說紐約的新娘造型都做的很醜
加上她老公大陸人在紐約挺有人脈的
我跟便當師姐講  那我去紐約那開個造型補習班好了
成本只有房租  套陳昭榮的一句話 : ITS A GOOD IDEA
哈哈 ~~


嘉心留言 :

哈囉~大家好! 我是嘉心! 呵~我又來了!!

譚雅把我的迷糊事說出來 真是令我不好意思
不過阿~~我可不是因為不能考試而申請學校的呢
申請學校只是我沒考上老師的備案
只是沒想到 後來這個備案竟然就真的被用上了

譚雅還把我那浪漫的求婚記說出來
也真是令我不好意思了!
那也算是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譚雅說我是"低調的有錢人"
哈~我才是不是呢!
低調就不會說出來了! 其實譚雅才是!!!
我只是個愛作白日夢的人罷了!

我比不上 妳家樓下那些機器 ><"~

要上飛機前
我打電話給譚雅道別離
電話的那一頭 他嚎啕大哭  我哪有嚎啕大哭 只是說不出話來而已啦 !
我好不容易才剛收乾眼淚
眼淚又飆出來了!!
這一年跟譚雅和譚雅家人有很多的互動
也留下很多的回憶
真得很捨不得~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希望這段緣分不會因為我出國而消失...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jiaxin71522&article_id=14391507
上一則:2008 8 9 好朋友嘉心飛去紐約 下一則:譚雅 嘉心 大舅 的龍蝦刷刷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