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昨晚卷髮課 成功結業 !

文化卷髮課 結業 !



HAPPY ENDING ∼
文化推廣部 從我開始教彩妝時 就一直希望我能開個髮型課
但我沒有太認真想開髮型課ㄟ .... 呵呵
後來 因為身體休息了一年有吧 我再提及要開彩妝課 已經太晚了
我的課 由別的老師上 而且課都排了快要一年去了
主任還是非常期待我可以開髮型課
好吧 ....
浪漫卷髮課 ..... 本來 我不是很期待學生會持續來上
沒想到 大家充滿了熱情與期待 甚至不會灰心 我好感動開心啊 ∼∼∼
因為我想說 第一堂課之後 就開始有人會打退堂鼓
譬如 喔 ∼ 手很酸 ... 好難 .... 辦不到 ....
但是 卻沒有人這樣 我好開心說
裡頭偷藏了一位之前就上過了我的彩妝課的學生 嘻嘻 ...
一看到文化的首頁 有卷髮課 看到老師是我就報名了
我說 ;妳也太阿殺力了吧 !!!

我現在很開心 我問大家 學了四堂卷髮 會不會想說 乾脆去燙一燙算了 ?
大家說 不會呀 ! 自己捲還挺有趣和成就感 而且要怎變都可以
恩 .... 看大家很開心 我就開心 ....
別忘囉 ∼ 別忘了 這四堂 我教了大家這麼多種浪漫卷髮的變化
要學以致用喔 要讓妳身旁的同事跟好朋友羨煞不已啊 才不虛此行啊
呵呵呵呵 ...

大家都是捲出來的喔 !!!



這是我教的丸子頭 很可愛吧 ∼∼∼

我都好想幫學生拍照片喔
可是我很怕大家很害羞 幹嘛一直拍 ....
呵呵

八月份會繼續開課 ... 但不是進階班囉
上一則:有層次 雞皮疙瘩 的刀傷 下一則:王怡仁 Jhonny walker 一日店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