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紅豆食府 ..... 還不賴

感覺我很閒 到處吃好的 是嘛 ?
沒有啦 ~~~~~~~~~~ 不過倒是從六月開始 到昨天為止 計算下來
去了兩趟 CLUB 三次 FRIDAYS 一次 CHILLIS 還有吃不少次的高檔料理 ( 對了 新娘請在飯店吃的也都很不錯喔 )
倒是真的感覺很不賴 ... 星期二是辦了許多事後 正好哥哥打電話給我說要請嘉心吃飯 邀我一起去滴





紅豆食府 菜飯
那天去蘭姥姥那 他們連菜飯都賣完了 只有白飯 呵呵
好吃好吃好吃




哥哥請服務生為我們切好 放成三小碗
很好吃又嫩好下飯 居然 STELLA 和嘉心都不敢吃 真的好可惜
還是我跟哥哥將它吃光光的



紅豆食府的 MENU 裡 有很高檔的食物 ... 我們點一點點吃就好
吃不起啦 ~~~ 呵呵呵



鯽魚 是整隻連骨頭和尾巴都可以吃光光的
聽說有人一口氣可以吃好幾條 那真的是老饕耶
有的人啊 ~ 牙齒可能撐不住喔 ~~~ 呵呵
這條魚蛋很多呢





臭豆腐 真的臭的夠勁兒 ....
也很下飯 好好吃





絲瓜湯包也不賴 味道很棒
菜都不會太鹹 很好吃

怎聽表弟妹說 上次跟爸媽餐廳的姐妹會去吃很不怎樣呢 ?
待我來問問 ~~~~

吃完後呀 真的想帶嘉心去看慾望城市
可是哥哥想睡覺
我和 stella 跟嘉心就混入 COLD STONE 裡面去
哈哈 ~ STELLA 就是在統一工作的朋友啦 ~ ( 馬莎倒了 ^^")
我和嘉心兩個 就如吃不到糖的小孩 趴在冰櫃和玻璃窗那
看著冰淇淋
巧克力的顏色也有夠濃郁到酷到 看就聞到香氣
那鐵觀音冰淇淋一付屬於哥哥的
我們就研究著怎麼炒和搭配的材料
天啊 ~~~~~~ 我好想吃啊 ~~~~~ 身上又不是沒錢的
但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 一本書名 )
下次還有更好的機會與朋友一起分享
哈哈哈哈 ~~~



上一則:樂子餐廳 第二回合 下一則:新都里 高檔日本料理  呼 ... 我何德何能啊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