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表妹香怡 畢業典禮

20080615 二表妹香怡畢業典禮



她自己還弄了各雜誌類的框 很好笑 呵呵 ......



到底要送啥給香怡表妹
其實心裡想的 跟我自己高中畢業仍舊ㄧ樣 就是買香奈兒
香怡表妹真的超乖 安分 很努力 安靜 (或許在同學面前不是 呵呵 ) 貼心
阿姨幾乎將她當寶貝 在阿姨眼裡 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了
當媽媽的 這麼辛苦生下她 她又那麼努力和貼心
當然 媽媽疼 媽媽愛的 雲林鄉下和豐原的餐廳員工與客人 都知道阿姨有這位漂亮女兒

唉 .... 送香奈兒的彩妝品 會不會造就小孩的虛榮心啊 ?
送書 ?可能早已被衣服捲到不知哪去
本來我在香港有看到一條香奈兒的項鍊 真的非常好看 可是 ..
我擔心 她現在住我以前的房 有如狂風掃過 我真的很擔心不見
她壓力大 我心疼 ..... 算了 打消念頭 等她大學畢業再說吧
最近用了香奈兒的防水眼線筆 喔 ∼ 我超愛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然後買各吸油面紙好了 滿滿的雙 C LOGO 我只能說過癮
加上香奈兒漂亮的包裝 恩恩 !太棒了 !

寫了張卡片給她 真的沒空去買卡片 出門書局都還沒開 回到家都打烊了
去年聖誕節在誠品就買了兩張很愛的卡片 本來想收集的 就拿它來寫好了

MY DEAREST 表妹
姊姊不能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內心的無助不亞於妳媽 我多想參與妳生命中任何重要的時刻
因為我在乎妳 ...............
我傳簡訊問妳日期和時間妳哪一班 妳可能不想跟我說吧
但 我還是想為妳準備一份禮物 ........

到了中午 我收到一封簡訊

姊姊 謝謝妳的禮物 我不是不跟妳講 我真的忘記了
送這東西也太貴重了 ....

她覺得吸油面紙還挺奢侈的
我說 沒關係 妳開心就好
希望下次 我能送妳香奈兒項鍊 加油 !

*********************

去年的夏天 我去參加小舅大女兒的國中畢業典禮
對於未來 她被長輩阻止 興趣發展
我跟她說 我可以告訴妳爸媽 妳想要做的事
但是 !妳不努力 被罵到豬頭的人會是我 對妳的行為與未來 背負黑鍋的人是我
她順利畢業 ... 開心的走她想要的路

畢業典禮上 本來去年我想寫這篇的 但我哭得好醜 .....
已經結束我才趕著進去 正好滿天的彩帶撒下來
畢業歌放著 我很容易被感動 那種離別與不知的未來浮現在情緒裡
把我特別設計的花拿給小表妹後 我笑著要她乖乖的喔
我就轉身離開了 .... 但我嘴摀著 就爆哭了出來 ....
陪我去的嘉心被感動到 但她還是邊哭馬上拿出她的相機 為我和小表妹拍下每一刻

同學跟小表妹說 ;妳姊姊在哭 !
小表妹就從人群衝了過來 喊著;姊姊 ∼ 姊姊 ∼ 姊姊 ∼
我回了頭 就把她抱住 淚流滿面的說(我眼淚已經要掉下來了);妳乖 妳要乖 ∼ 妳好可憐 ∼ 沒關係 妳要乖 姊姊愛妳 (我知道我不該在小孩面前講她可憐 但她們太可憐了)姊姊愛妳 妳要乖 好不好
摸著她的頭 小表妹也哭了 她說 ;我知道
喔 ∼ 天啊 ..... 好難過 每個人的命真的很不同
表妹 妳乖喔 有姊姊在


上一則:慾望城市 電影版 不知道為什麼會眼框氾淚 下一則:SISTERs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