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的浪漫卷髮

我已經燙了一年有了



平常我用大腸髮圈將它綁起來 它也就又了自然的彎度了

有持之以恆的精神 一定能留長的 !!!

在我還是直髮時 有一回陪大衛去逛五分埔 在迷亂的小巷裡 有一位女孩很可愛帶點迷糊的味道
她的鬆卷髮 讓大衛跟我視線無法從她那鬆鬆微捲的頭髮離開
我開始鬧大衛 ;我也可以嘛 ?我也可以嘛 ???????
直到有一天 大衛受不了 放假就幫我給燙了 ∼∼∼ 嘿嘿 ....
剛開始的捲 我挺受不了的 相對的 我是大衛世界上最不想要碰的客人
哈哈哈哈哈 他覺得我很難搞 總是用我的盤髮角度來看待他們燙髮的技術
這真的還挺兩回事的 我也盡量閉嘴就閉嘴

新娘 mm (蜜雪兒)回台灣結婚時 說要弄頭髮
我說好呀 ∼ 但我沒介紹給大衛
學生 KITTY 說 : mm 妳怎沒去給大衛弄頭髮 ??
mm 一點都不知道大衛是髮型師 ∼ 我說 ;又沒關係 (其實朋友去給大衛做頭髮 總是有股無名的壓力 )
大衛說 ;難道妳覺得我不夠強嘛 ?
我說 ;不是 我想閉嫌
mm 說 ;老師 ! 妳不是牡羊座的嘛 ?牡羊座不應該這樣的 應該是對自己有自信的事情支持很熱情推薦才是 !
我說 ;是呀 ∼∼∼ 但 ... 有興趣的人 再去 等妳下次從加拿大回來再說吧 ∼ 呵呵

但 ! 事情來囉 ∼ 沒那麼簡單
我的朋友因為喜歡我的卷髮去找大衛燙時 都把我的祕密給講出來
出賣我勒 .................

康康的貼身助理 看我的卷髮去燙了以後 又吸引了她的朋友
好 ∼ MAKIYO 的胖姐也去燙了 ..... 胖姐拿著最新的 iphone
大家都被她的亮眼 i phone 目光吸引去 .... 大衛說 ;喔 ∼ 很棒的手機耶 而且很好看 !!!
胖姐 ;是呀 你老婆也說要買一隻
當我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腿都軟了 ...... 直喊著 ;我沒有 ! 我沒有說 !!!!!
我又被出賣了 >< (開玩笑的 不是壞朋友的出賣)..... 當然胖姐不是壞意啦 只是無意
但我真的被那句話給嚇出冷汗 哈哈 ∼∼



以前頭髮直又亮 想要有卷髮真的不管怎捲就是變老氣
這我自己用電熱棒捲的 這一天是要去聽郁芳婆婆辦的母親節慈愛善事演唱會

6/18 我將在文化大學推廣部開卷髮課
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喔
課裡第一堂 還免費附上髮型師講解大家對燙捲的疑問 別錯失機會喔
第二到第四堂 髮型師就不會來了 ..... 我無法幫大家解答燙髮問題囉
上一則:X BOX 360 忍者外傳製作人來台記者會 下一則:Lunasol 春夏藍色眼影 + 資生堂防水眼影膠 + 新 lunasol 珊瑚色眼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