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看 !
上帝 & 觀世音菩薩 很保佑我跟 FILA
讓我們看到這節目

http://www.youtube.com/v/jKz2eqgZIzo&hl=zh_TW"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z2eqgZIzo

很多人在看這影片喔 有時有點慢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這節目一播出 造成這本書狂缺貨 太讚的一本書了
快點去買 !!!!!!!

這位醫師自己癌症已經好了三十年
皮膚一點斑都沒有

FILA 敘述醫師說的 ;有斑是因為醣類與蛋白質ㄧ起食用的關係
那醫師有很多很多法寶
啊 ∼ 好煩喔 ∼
我沒看到這節目 !!!!
不知道裡面會不會講除斑或是很多法寶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快點來看 ! 不然後悔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視一下自己是否有以下生活習慣──
用泡麵解決一頓飯,用止痛藥即時消除頭痛,一有感冒症狀就吃強效的感冒藥來制伏,想打瞌睡計立刻喝咖啡來提振精神••••  

一位曾罹患肺癌的醫師,靠著用生命領悟出來的食譜, 天天吃對的食物、喝蔬果養生汁,
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 短短6個月後,抗癌重生,因而立志推廣分享自然養生之道。
三十多年來,這套顛覆一般人觀念的自然保健養生法影響全球數十萬人!
吳永志更榮獲聯合國世界傑出醫生獎、美國癌症協會醫療貢獻獎等,享譽國際。

本書將告訴你免疫和自癒系統是世上最好的醫生。植物生化素是抗癌抗病的養生專家!
並傳授你減少生病的生活保健自療法,以及數十種常見文明病的蔬果飲食療法。
國際名醫吳永志的自然養生法,顛覆你的常識,絕對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抗癌養生要從搭配生理時鐘做起

想要健康不要生病,我們的身體就必須有強壯的免疫系統和自癒系統,同時每一個細胞也要有一個完整的自衛系統。
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就要提供給身體和每個細胞最好的營養,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胺基酸、脂肪、基本油酸、維生素、脢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及最重要的植物生化素。
當然,除了供應身體和每個細胞足夠的營養,我們還要配合體內的生理時鐘來吃東西,才能真正獲得健康!

曾經有位病人來我的診所看診,一坐下來就對我訴苦說:
「我常常感覺頭暈,看了許多次家庭醫生,也吃了很多藥,卻都沒有好;於是我的朋友建議我來你這就診,他告訴我你只要一看病人的左腳,就知道生病的原因。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會經常頭暈呢?」於是,我請他脫下左腳的鞋子和襪子,然後問他:「你為什麼不吃早餐呢?」

他嚇了一跳,回答說:「因為胃口不好,所以不想吃。」

我接著再問他:「你的口裡是不是常常覺得苦苦的,嘴巴的氣味也很重呢?」

這次他更用力的點頭,連聲說:「是是,你怎麼知道呢?我都沒有說,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我又問:「你是不是晚上也很晚才吃飯?」

他不好意思地說:「對!我通常晚上九點左右回家,洗好澡後才吃晚餐,吃完過不了多久,就累得想上床睡覺……」

於是我對他說:「原因全出在你吃東西的時間不對,我建議你早上要喝些新鮮蔬果汁,中午吃些生菜沙拉,晚餐則應該在六點或七點左右就要吃,
這樣持續三到四個月後,相信你的頭暈及其他毛病就會好轉……。」
四個月後,這位先生打電話給我,對我說:「吳醫生,你真是神醫,我的症狀改善了,不但沒有頭暈,而且變得精力百倍,真是太感謝您了!」

這個例子中,由於病人本身就有頭暈的毛病,但他吃東西的時間不對,身體沒有辦法在對的時間吸收營養,長期缺乏該有的營養,病徵自然出現,
如果放任不管,不好好進行調理,久了就會生大病。

原來,我們的身體內就存在一個時鐘,叫做生理時鐘。

人體的生理時鐘,受大腦中樞分泌的荷爾蒙控制;當身體需要食物時,大腦會傳出飢餓信息,人就會開始想吃東西,
身體疲勞時,大腦就會分泌血清素(serotonin),讓人想睡覺,天亮喚醒人們起床,天黑讓我們自動就寢休息,身體的一切運作都由生理時鐘控制著,絲毫不差。

如果我們的生活作息,完全依照生理時鐘運轉,自然健康無病痛;
若不遵照生理時鐘的指示運轉,身體器官就會慢慢開始失去平衡,廢物毒素累積在體內無法排除,人就會開始生病。

上一則:怎麼貼 NU BRA    教你  啊噗 ! 啊噗 ! 下一則:2008 MAC 新閃亮唇蜜 & 母親節商品
我要留言:
  • 譚雅
    2008-05-02 13:48:43
    今天下午有重播減重的

    超多資訊的


    今晚還有下集  一定要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