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不會暈 ?假睫毛防暈 !?



有很多人問我 我有想過這問題 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 !
譚雅 ∼ 那天妳幫我化的煙燻妝 為什麼不會暈呀 ?是什麼牌子的呀 ?
我說 ;都沒有暈嘛 ?
有的話也是只有一點點眼尾地方 其他都不會暈
要是我們自己化煙燻就會暈整個下眼袋都是呢
已經不少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也歪著頭想著這事

不暈 ??? 是喔 ∼ 我都這樣回答而已
也不會跟她們講我用什麼為她們話煙燻妝
不是我不講 是東西也買不到呀

上星期日一對漂亮姊妹花 要去參加連戰孫子的滿月酒
我就為她們畫了有神的黑眼妝去
隔天 姊姊梢來簡訊 說很被貴太太們都很稱讚
說這樣的妝居然可以這麼乾淨
還力邀她們加入貴太太俱樂部之類的
真的是有趣 哈哈
也是一樣問我到底用什麼化的

這次我就講了 用 make up forever 不防水眼線筆跟英國的 SCREENFACE 不防水的黑色眼影

姊姊傻眼 我也覺得怪
姊姊還一直邀我去她們家教她們兩姊妹化妝

我就說 會不會是假睫毛的關係呀
因為有假睫毛隔著 所以暈不下來
呵呵呵呵 ∼ 就這麼簡單

我還滿想試試看的
但要有時間呀
還滿好笑的
閒閒在家還黏假睫毛
大衛一回來一定又覺得我出門玩去了
要不然就是覺得我怪怪的
在家還黏假睫毛
上一則:NRAS 限量的眼影組合 下一則:環保衛生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