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錄影遇到隋棠



那天錄影 隋棠是特別來賓
很開心再見到她 該打招呼或不 常是我們這行業為難的問題
如果藝人不記得妳 主動打招呼的話 會很糗
或是被動 別人或許會覺得冷酷驕傲

那天她穿著一件網拍購來的春夏好看的小碎花衣裳
害我這幾天有在路上時都不時尋找類似的

之前她給了我一個招呼的眼神
但我想她總是瞇瞇眼 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只是個禮貌似的招呼
畢竟是名模嘛 ~
其實這節目她來好幾次 我都為她補補妝或捲捲頭髮好幾次了
這次她自己補了妝之後 看我為別人做好造型時
過來問我 可以幫我補個捲子嗎 ?
我當然樂意的說 : 好呀
她一坐下來 我就說 : 我是譚雅
她笑著拍拍我的腿 點著頭說 : 我知道 ~~
天啊 我真開心 雖然我已經看過無數藝人了其實
但我還是很興奮

我們就聊了許多工作的事 健康
問我捲子是幾號粗 捲起來很好看
要看到她美美的浪漫捲髮 就看週日八點黨囉
其實我會還是決定將長髮留著不剪短
也是看隋棠這麼浪漫飄逸囉
想要今年春夏走浪漫飄逸風喔
哈哈 ~~



另外一集是星光大道二班
曾沛慈是第一個到來化妝的
( ㄟ ~ 原諒 fila 用我手機把我拍的很醜ㄟ )
她跟發通告的珮穎說 : 我覺得她把我的眼妝化的好好看喔 !!!
珮穎說 : 那妳快點去認識她吧 ~
呵呵 沛慈很可愛呢

上一則:丸壽司 ∼∼∼超好吃 要大哭的表情 下一則:蘇醫師之∼∼量子檢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