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怎能錯過 為寶貝做 “胎毛筆 化妝刷“ 呢 !

 

很多人問我怎不多寫些美妝 保養推薦文

不吸引我的 不寫 
 
廠商的心態 我不喜歡 不寫 !!! 除非商品強過廠商心態 我接受


Sophia 就是以前文章裡我曾提過 很認真的行銷公司的人 合作過一次
 
算是我唯一很尊敬的行銷公司 
也是朋友了 
 
她也在我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看我那立志要致富的文字給吸引

 
我嚇一跳 我們雖沒啥連絡 但原來她也默默的再被我影響 哈哈 .... 也報名了 M 的投資課 

 

一天 她連結了 創意紀念的胎毛化妝刷給我看 
 
我真的是 驚∼到∼一∼個∼不∼行 !!!!也好無力 ......
 
怎這麼晚才告訴我啦 ∼∼∼∼∼∼ (很用力的) ㄏㄡ !!!!!
  
  
 
我兒子胎毛都被拿去做胎毛筆 我整個有惋惜加上中傷的感覺 哈哈
 
內心裡的表情呈現很韓劇驚訝演法
 
  
我 .... (呼吸不過來)我 (再演一次呼吸不過來) ........ 我是化妝師ㄟ !!!
 
我平常會 follow 的部落格也就那三位媽媽 和幾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 寶寶特別的資訊也不多
 
怎能沒有我兒子胎毛的化妝刷具呢 ????  生氣 !!!
 

我 !不 !管 !!!硬是要再做胎毛化妝刷
 
上次郭家來剃頭時我特地留了些胎毛下來 又好捨不得全拿去做化妝刷
 
打電話到郭家問 還有剩下的胎毛嗎 ?
 
她們回應我說 剩下少許的胎毛了 ..... 就這樣 等我拿到胎毛後 慕璽他們就請貨運公司來收胎毛







收到了 很用心的包裝





取出後 告訴妳小心翼翼拿取的步驟











滾開保護筆刷的泡泡後 又夾了張提醒的拿取步驟 好細心喔 ∼





開一半 心裡滿心的期待 兒子的胎毛化妝刷



登 ∼ 登 ∼ 





老闆 人家二公子的體重是 3255 啦 !不是 3200 啦 ∼∼∼

跟老闆連絡上說體重不對 老闆馬上說 重新刻一個給我呢 嘿嘿 真好
 

好期待 大家都問 會用嗎 ?我總是阿莎力的回 有機會就拿來用看看啊
 
我就常想著 什麼時候用 ....
 
他長大後  .......

 
惹我生氣時用 
 
不孝的時候用
 
搬出去住的時候用
 
交女朋友的時候用
 
娶老婆的時候用
 
他在禮堂結婚時 將化妝刷交給他的另一半
 
彌留前為自己化妝用 (哎呀 特別的時刻嘛 總是先想好嚕 不覺得很美嘛 被黑人的 LIFE LOVE 紀錄片感動的 如果妳們有看過的話 )
 

哎悠喂呀 我已經哭出來了 ..... 我會不會每用必哭啊 ?

為什麼要不孝和叛逆的時候用 我想 唯有頭髮還能保有原本的嬰兒香氣吧

氣味 會讓人提升回憶 滿腔的情感

因為我要想想 我明明那麼愛他 我是哪裡表達方式錯了 他為什麼那麼討厭我叛逆呢 ? 是吧 ?

 
 
如果我生的是女兒 天啊 那怎麼得了 光寫這篇就哭得半死 更不用說女兒在教堂結婚時交給她

跟女兒說 在妳長大後 媽咪教妳化妝 會把妳的胎毛化妝刷給妳 

妳要好好的使用或做紀念喔 就算不好用了 也要放回這透明盒裡紀念著 


這代表媽媽對妳的愛 
哪天媽咪不在了 妳老了 看見化妝刷拿出來摸摸髮觸或化妝時 

就能感觸到媽媽給妳的頭髮與最深的愛

總是那麼溫柔愛著妳 給妳的愛 對妳的愛 (譚雅 別在哭了 .... )
 

哎 ∼ 我生的是兒子 是兒子 是兒子 
 

  
 
 
 
 
 

訂做這胎毛化妝刷 我絲毫沒有考慮要不要

就是要 !因為看到這種特別紀念的設計 腦袋裡馬上有畫面

老天爺為什麼要剝奪我生女兒的權力 因為算命師和任何的 sign 都顯示我要是再生 也會是各男的

想像著女兒用著自己的胎毛化妝刷 刷著自己的眉毛 上著腮紅的畫面 好美 好美 好美


(擦乾眼淚 ....)
 

那天看著朋友小珊的女兒 蛋蛋也有這化妝刷 

我很不想說出口承認 但 真的是極度的羨慕

蛋蛋剛上幼稚園 不是嬰兒  巴菲特也沒有這胎毛化妝刷 沒關係


因為這大小孩也可以做 只是毛髮沒那麼細就是了 還是可以做 甚至可在筆桿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呢

我前陣子買了法國的 MOLESKINE 筆記本 很忙碌又努力的在為小孩們做回憶錄 

將來他們結婚用 或是自己老了 小孩不在身邊時 可以自己回憶這甜美的時刻

等他們老了 還可以回顧自己小的時候樂趣 還有這充滿愛與甜蜜的家庭
 

慕璽老闆知道我是化妝師 也是部落客後 我跟他說 這樣 ..... 我幫你寫文 讓我的格友想做的話 也有各回饋吧

他思考以後 他答應了 只要是譚雅這裡介紹過去的 妳們都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說

或是  

一定要在訂購時備註欄註明是"譚雅的幸福推薦",才能享有的 市價650 小煙醺化妝刷


可以刻名字喔    截止日期到2012/8/31

 
(恕不開放兌換其
他商品) 



啊 ... 我是笨蛋嗎 ?老闆 我自己怎沒有那隻啦 ....... 

至於小寶貝還在肚子裡 還沒出來的 .... 也可以先預定 哈哈哈哈 

慕璽 http://www.in-passion.com/Moonsyne/home.htm

上一則:二公子 剖腹日記 下一則:{試用} 最夯的 韓國進口 COWAY 慢速原汁機 JuicePresso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