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HIPENA 席沛 600 + 膚色隔離霜



*用 FANCL 的洗顏粉洗臉 -> 植村秀 海洋深層化妝水 -> HIPENA 600

突然有個 idea
在部落格上來寫美容日誌 像安琪拉講過 用過什麼保養品把它寫下來 這樣下次就知道了
我一直希望安琪拉寫 可是中文不太會寫 用懶得打英文的她 真的不再繼續對她碎碎唸了
她還是把精力留給她的好朋友聊天吧 呵呵呵呵
因為安琪拉的影響 也小小練就了研究保養品 不過安琪拉還是比較厲害啦

我拭乾性肌膚 鼻頭會出油 但不是太厲害 除非對臉不用心 缺水太乾都不知道
好害怕素顏讓大家看到

星期一 包益民的髮型師 也是大衛的朋友 我們相約了見面聊天
聊完後 她請我們帶她去仁愛圓環那去找一間新的保養品 shop
還希望我幫她看看 這牌子的東西好不好用
這地方要是從正常的地址找起 會找不到 不要懷疑左邊的地址都不對 走到底就對了
更好的是 她可有停車位呦

朋友在包益民的公司裡 之前買了個 5 ml 就要價 一千八的保養品
妳知道嘛 當女人錢多時 花錢都是不眨眼的 就這樣下手了
我得算算本姑娘到底有沒有買過 5 ml 就要一千八的產品呢

朋友說這乳霜塗起來超棒的 皮膚超好又變白 所以跟包益民要了電話與地址循線找去
前一天 我還白天全身無力 睡了一下午 晚上發燒 還很能吃 喝一包袱冒熱飲就好了
抵抗力還真強呀 這一天就精力充沛

老闆娘呢 皮膚算真的不錯 容易過敏的膚質
她的好朋友工廠 support 她做這少量純植物性 不會過敏的保養品
她現在沒有試用品 不過老闆娘看我這麼好奇的 就拿空盒子擠給我帶回來試用呢
真開心
還阿沙力送了我一片價值三百元的美白面膜
還有 要價一萬多的試用品 及讓我好奇無比的膚色隔離霜
因為我最近想找找好用的膚色隔離霜 看朋友擦在手上讓我覺得好像很不錯
老闆年就擠好多好多給我回來試用喔

本來都躺下去要睡覺了
突然想說 不如起來拍個照存檔 這樣要寫保養心得才有證據囉
這是洗完臉搽上的 HIPENA 600
我額頭與鼻子的亮亮 是拜賜安琪拉的強力推薦與指導 所以就有亮亮鼻和額頭
等再努力保養下去 就每天都會亮亮的喔
過年前的大掃除與懶散的過年 沒有好好保養 臉部肌膚就退步了 ... 毛孔會粗大
現在努力保養回來 有一面鏡的光澤感悠



早上睡醒 還沒洗臉 感覺肌膚很嫩
我很喜歡早起時 臉看起來很白又嫩的感覺喔



* 噴植村秀海洋深層水 -> HIPENA 600

直到中午吃完我的瘦身營養湯後
我去梳洗 重新上 HIPENA 600 看會不會有保養品上玩的暗沈
過了好一會 很開心的 並沒有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別的試驗囉



*植村秀海洋深層水 -> HIPENA 600 -> HIPENA sun cream 膚色隔離霜

感覺還不賴
滋潤度很好
飽溼度也有
皮膚很柔嫩
物理性防曬

一天過去了 ..... 晚上一樣噴植村秀海洋深層水 + HIPENA 600
想既然這樣的話 就繼續試到用玩為止囉



第二天早上
感覺是不同的 今早是緊實的感受
昨天是比較嫩

老闆娘說 這一款 600 一年只要擦一罐就可以 它可以滲入真皮層 很棒的
可惜 份量只夠我用兩個晚上囉 .....




一樣 中午喝完健康瘦身湯 就梳洗完後 上了一樣的的步驟
緊實感仍在 隔離霜的飽溼與透亮感也十足呀





第二天晚上回到家了
如何 我滿喜歡這款 sun cream 的

HIPENA 600 不是這麼樣的買的起 有 300 半價 五千多 考慮 ... 吸收度我很喜歡
膚色隔離霜 我真的很喜歡 將會是我喜愛的隔離霜 我要去買 !

以後我用保養品 都會附上照片 不好搞ㄟ ... 全手機拍喔 ... 讓大家看看實際的保養品成效喔

ㄟ .... 剛工作回來第一件事就開電腦要寫這篇
超怕忘光光的啦 ... 真的快睡著了 @@“∼

上一則:又來了 法式指甲 一進髮廊 小姐數著手指 1.2.3.4.5...... 下一則:譚雅美容日誌 桑麗卡美白洗臉 perfect potion 玫瑰養顏精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