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12/12~1/15 Auramythical 日本雅鄔樂 保養品特惠組合起跑囉 !!!

 



就這麼巧 前一晚 是我的 .... 老粉絲嘛 ?哈 ∼ 還是 ???

借一下正好妳前一晚傳給我的 APP 用一下嘛
 
RIVEN 真的也是很認真在 follow 我的推薦 

(對了 ∼ 妳今年週年慶唯一值得買的香奈兒眼影後來有買嘛 ?)

 
於是她就買了試用品 尤其我狂推那一罐 OIL CERAME 卸妝跟保養真的效果超好

可是 RIVEN 試過了兩次覺得 SOSO 我想試用品兩次也該用完了吧

啊 ∼ 怎又拿出來用 我想說她應該會像一般人就將它打入冷宮吧 哈哈

說真的 我推薦超級好用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 要是有人買了 不會用或是找不到技巧 我都挺擔心的

因為我是害人家敗家耶 !!!!

 
我文化的貴婦學生 從北歐渡假回來時 還跟我說 謝謝老師介紹那麼好用的保養品

她們那團的太太小姐都問她 為什麼皮膚這樣好勒 !哈哈哈 ....
 
我問貴婦同學 : 那她們有沒有問妳抹什麼保養品 ?她說沒有耶 ....

我就說 : 怎那麼沒執行力 ?要我的個性看到皮膚好的人 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 !!!

不管抹什麼或吃什麼 !!!我總是會躍躍欲試

 
原本我是試 AURA 教我的方法 洗澡時的時候敷在臉上讓蒸汽熱一熱吸收

可是譚雅自己覺得效果還好 於是它就變成我愛用的卸眼部彩妝的保養品 哈

拿這麼高檔保養品卸眼妝真的是滿過分的

 
後來倒是我文化推廣部上課時 學生告訴我 OIL CERAME 超級好用的 隔天起床臉超亮的

才又燃起我的信心 跟 RIVEN ㄧ樣 哈 ∼

 
學生告訴我 她是睡覺前塗抹在臉上就去睡了 隔天臉超亮的 ... 我是建議只要塗抹按摩 OIL CERAME 就好

於是班上的同學也都紛紛一試 包括我自己
 
後來就愛上了 ..... 就算是在香港快要昏倒 還是得卸眼妝 擦乾淨就去睡

根本撐不住再洗臉 早上起來臉部肌膚仍舊飽滿透亮 尤其是我超乾的臉
 
所以在香港比賽前 我可是超浪費的大量塗抹在我的腿上 哈哈 ∼ 過了很多很多天 腿部觸感依舊棒 !




12/12~1/15 

Auramythical 活力靚白系列

*單支產品8折免運(體驗組除外)

*不列入滿額折扣

*買任一優惠組合產品就送:潔莉名膜1片(價值450元)(限量100名,送完為止)

*特惠組合:

入門基礎保養組 -Soft Wash+Lotion C / 特惠價:3080元(原價4400元)---下殺7折
 
秋冬極度保濕組 - Lotion Dew+Moisurizer / 特惠價:4200元(原價6000元)---下殺7折
 
全臉眼部精華組 - Lotion C+Wrinkle Lifter / 特惠價:4480元(原價6400元)---下殺7折
 
明星卸妝組 - Soft Wash+Oil Cerame / 特惠價:3570元(原價5100元)---下殺7折
 
夜貓救星組 - Lotion C+Oil Cerame / 特惠價:3570元(原價5100元)---下殺7折


不經還是想幫她們宣傳一下  裡面有我超愛的組合喔
 
像是 夜貓救星組 - Lotion C+Oil Cerame / 特惠價:3570元(原價5100元)---下殺7折

這裡面有我喜歡的化妝水和 OIL CERAME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tw/index_02.php?menu=product_1&pid=57

明星卸妝組 - Soft Wash+Oil Cerame / 特惠價:3570元(原價5100元)---下殺7折 

超便宜的ㄟ 每天卸妝必用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tw/index_02.php?menu=product_1&pid=56

全臉眼部精華組 - Lotion C+Wrinkle Lifter / 特惠價:4480元(原價6400元)---下殺7折

我很少推薦精華液 因為大多精華液會影響上底妝效果 可是它們家的不會喔 !不然晚上保養也很不賴呢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tw/index_02.php?menu=product_1&pid=55

入門基礎保養組 -Soft Wash+Lotion C / 特惠價:3080元(原價4400元)---下殺7折 

就是卸妝+化妝水超級便宜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tw/index_02.php?menu=product_1&pid=53

再對照一下 啊怎麼每一組都寫了

真的很便宜 
VIP活動價再享95折 

要我免費寫保養品推薦文是很難的事 !尤其現在忙碌帶小孩又看盤研究股票又大掃除的

趁現在半夜睡不著 還是得趕緊保消息給大家

譚雅兩個字有時還是挺好用的 由於鄔樂雅 SUPPORT 譚雅彩妝課反應不錯也很熱烈

(我可不是隨便就接受的 不好用我還自己再那裡耍白癡說多好用嘛 ?)

所以只要報譚雅名字  就可以直接當 VIP 囉 !!!


ㄟ ∼ 年底之前 時間快到囉 !!!先當 VIP 再說吧 哈哈哈哈 ∼

上一則:詢問度 稱讚度極高的 台灣沒賣的眼影 哈 ! 下一則:並不是不可以吃糖 別怪小孩愛吃糖 吃糖可以 但要教他刷牙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