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愛的新東南 炸軟殼蟹 & 金字塔櫻花炒飯 哈哈哈哈

 

先回顧一下先前兩年多前的新東南美食照片



















當然這兩年多來還有再吃過兩次 
這次我就自己來吃了自己想要吃的美食


妳們應該也是 從國外 SHOPPING 回國後 還是會繼續 SHOPPING
從國外吃回來 也還是回台灣會想要靠吃再來隬補心靈不滿足的空虛

因為要去建中拿小書包 新東南又很近 我很想補足先前沒吃到炒飯和臭豆腐和龍蝦沙拉的心靈
所以就找了大舅一起吃去 ! 我身邊最閒的是大舅了

龍蝦沙拉 因為超大一份 我們吃不完 所以只好放棄了龍蝦沙拉 
不然超大一份下來藥價也要一千多 也吃不完 也不想包回家不新鮮
下次等人多再來吃吧
很多菜都有做半分的  但唯獨龍蝦沙拉沒做半分 好可惜



上了涼拌洋蔥 好吃







大舅和我一樣愛吃海鮮 所以我們兩瘋狂的點了半分的*炸軟殼蟹* 哈哈哈哈 
太過癮了吧 ? 會不會太油太補了 ? 我好愛吃耶

多點特寫與妳們分享吧 



那個炸牛蒡真的有夠好吃啦 ~~~ 大舅臨時起意問服務生
有可以單點炸牛蒡的嘛 ? 還真的有呢 一份一百多台幣而已 真的很好吃 連大舅都點頭呢
這要是能放進龍都的稀飯裡有該多棒呢 ?





我羨慕外國人來吃點的金字塔櫻花蝦炒飯 



光外型來看 就沒看過炒飯這樣裝置的 但也從來就沒有吃過這樣的炒飯配料 相當的特別
裡頭紅蘿蔔和我愛吃的日式黃瓜 讓炒飯咬起來有特別脆脆的口感 好好吃喔





超級臭的臭豆腐來了 ~~~~ 算有辣 湯頭也不會很死鹹 算還不錯 嘻嘻嘻嘻

吃到這 我一來可是馬上跟服務生抱怨一件事 就是 ....
怎麼可以沒有芋頭冰了 !!!!!!!!!!!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難忘 最最最好吃的芋頭冰 !!!!!
為了這件事 我上回朋友請客 我沒吃到 我回家在意了好久好久 ∼
 
這位熱情的服務生跟我說 已經沒有一年多了 ... (我說我知道 聽說了 )
她說 : 沒辦法啊 老闆已經老了八十幾歲了 他不做了 他的小孩也不接他的手藝啊
聽得我都快要無法原諒這位芋頭冰老闆得小孩 ... 
為什麼要讓世界上最美味的芋頭消失匿跡 ..... 無法原諒 !!!!
 
好幸福的一天喔 !!! ( 這是我第二次昏倒前吃的囉 )
我的格友們 也喜歡美食的 一定要吃吃新東南喔

上一則:歐洲德國天然環保塗料總裁來台拜 下一則:巴菲特天母萬聖節遊行 @@“∼ 不給糖就搗蛋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