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孕婦愛假掰 Moshi Moshi !!

 

聽舒服的音樂來寫網誌 兒子在爸媽的床上睡著香甜的午覺

星期日 帶著爸媽來到內湖的紐約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看沙發
她們已經不想要等待兒子娶媳婦才來換沙發 生活還是要過下去啊

就這樣在紐約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逛著 
我看到了 IPHONE 用的電話筒 也就是關穎和李蒨蓉都有拿的話筒
我會停下腳步也最主要是這粉紅色太吸引我了
我跟爸爸說我要進去看看

這粉紅色除了搭我的 IPHONE 殼 也好搭配我的腮紅喔
想當甜姐兒嘛  我就是喜歡這樣粉粉嫩嫩的 呵呵
這有趣的話筒 要馬就買亮色系的囉 



拍張照  喂~喂~喂~喂~喂~ 試用中 妳要不要也買一個 ??? 哈哈哈
我好喜歡與朋友分享ㄋㄟ



沒有考慮太久 很清楚就是要粉紅色 它最美了 哈哈
就算買化妝品保養品 都還沒這麼不猶豫過 呵呵



這款新的流線型 側面好像吸塵器喔 我叫 FILA 不要買太流線型啦 !
這樣樂趣才多 呵呵



隔天就帶出門用啦 ! 遇到大衛前同事時 FILA 打電話給我
我從我的 BURBERRY 包拿出來講電話 可是嚇傻了朋友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 IPHONE 用的話筒喔 ?\
所以當你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的笑聲 表示有人嚇到了 呵呵呵婀

我也好想來坐在米朗琪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八卦  可以嗎 ? 大衛 ~~~
他說 : 不可以耶 ~~~~
我好想跟大衛說 : 我可不可以以後星期一你休假 我就安排和朋友 brunch 呢 ? 還是我自己找優閒的地方看書去 ?
嘟嘴 ~ 拜託嘛 ~~~ 這樣還可以有我自己的姐妹淘 挖 ~ 那又不是每個人星期一都有時間 brunch 勒 @@"~

拿粉底來給 FILA 順便送 MOSHI MOSHI 話筒過來
好假掰  FILA 說真是符合譚雅的個性
我就硬是故意走往米朗琪的路上拿著話筒打電話給 FILA
馬上這隻話筒的目光被吸引住了 呵呵呵呵 粉紅色真的好亮

賣我的人說  之前粉紅色缺貨缺很久呢 !

好不好用 ? 大家很好奇 靈敏度事還很不錯 還沒時間看詳細說明書
可以拿起直接接聽或掛掉電話 還可語音操作問幾月幾日 ? 幾點 ? 語音播號 也就是念號碼
只是有時直接講名字會感應錯誤 還是我太大聲了 ? 哈
講但話號碼的話 到是準確度挺高的 我再來研究還可以做些甚麼

肯定的是 這樣可以防輻射吧 !

哎呀 好假掰 哈哈哈哈 ~ 趕緊來張合照吧 !
上一則:不給小孩亂吃藥 就是打預防針的概念 下一則: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一書 一定要買來看 !!! 熱血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