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從貴婦奈奈那連結來的 韓國樂天免稅百貨廣告感想





看過許多人的韓國之旅 最吸引我的就是奈奈寫的
旅遊重點都在時尚之都的我 覺得應該來去韓國看看了 怎知有沒有機會呢 ?
接下來要面對兩個兒子的世界了

這一期彩妝課中間多了好多因為我要工作空檔 所以無法去教彩妝課
同學還去了韓國玩樂一趟 說韓國真好買 

驚到我的造型師說 去美國英國準備十萬怎麼夠 光韓國她就覺得要準備十萬去花了
還好我不是很會亂買的人啦 現在 

我在奈奈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兩年的韓國免稅百貨的廣告真的是很厲害又精彩
從她那連結又貼上來寫寫我的感想

以前在英國的時候 常被問 妳們國家有多少人口 我在想這很重要嘛 ?
現在要關心一個國家發展與市場 我終究還是上網查了一下
南韓面積:二十二萬平方公里。 人口:四千四百十五萬人,全國人口的四分之一居於漢城。

但其實 國家土地大小與人口數量雖重要 但又可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香港土地小 人口密集度高
香港面積因有填海,所以會逐漸括大,現約1102平方公里約4~5個台北市那麼大, 人口約700萬
但是人家香港也是經營的聲勢浩大 也是觀光重要區域

我們台灣 台灣面積有三萬多平方公里 台灣人口總數達兩千兩百九十三萬四千九百九十七人
  
 
 
 

不管國家面積大小 不論人口數量 什麼最為重要 ?
教育 腦袋 眼光和執行力
 
我真的好討厭很多百姓仗著自己有人權只出一張嘴而卻對國家一點付出意義都沒有
(哎悠 我太誇張認真了 @@“∼)我這句話沒有針對誰或立場 只是看著生活周遭的感想
很多事要會做 懂得做才是重點

看到很多還中壯年或年輕人 整天閒蕩 滿口的只會挑剔別人的大道理 那重點在哪裡呢 ?
我不得不想起和認同 某位外國朋友說得 : 水平與教育必須凌駕在民主與選舉之上
這句話哪位政治人物敢講給台灣人聽 會被罵爆的
 
我是不知道這韓國的免稅百貨的特色和經營 連去都沒去過
香港本身就是免稅購物天堂
台灣 當然免稅店是譚雅很重要購物的地方 除了與香港的匯率比起來才會有所價差
真的是相當的便宜 ....

為什麼人家的百貨公司廣告 都是超級巨星 
為什麼又讓我想到香港  
總讓我覺得好團結喔

光各海港城 就能弄各海港城的 海港城 STYLE 或是海港城 GIRL 的宣傳手法

以前在工作時 常聽到大老闆在抱怨韓國拍戲劇拍電影做節目的預算
那預算很驚人 連台灣電視台都相爭的要投資到韓國
台灣不管做戲劇或是節目的預算真的少的可憐  聽得我都直搖頭 .... 
但要講白的話 你的節目或戲劇要是有內容好看的話 大家會不搶著拿錢拜託讓他們投資嘛 ?


台灣當然也有好的戲劇 電影 我們一定要更加支持自己國家
還是有人在努力的 


總之 韓國的這免稅廣告拍的真好 很吸引人 真讓人受不了呢
很吸引我們女人的目光嘛
  
上一則:SOGO & FG 美妝大賞部落客搶鮮體驗 H20+ 火熱商品 下一則:不給小孩亂吃藥 就是打預防針的概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