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香港 分殺買下四件洋裝+伴手禮與戰利品喔 !



喔 ~ 黏了好幾片在我身上心電圖的東西 
晚上的時候要洗澡 脫掉上衣時以為自己中邪 哈 ~
身上怎有那麼多圈似外星人麥田圈印子 ???
站在鏡子前看呀看的 .... 許久之後才想到貼心電圖啦 !
現在結疤呈黑色脫落中 ......



滿足吃飽了 MARCO POLO 飯店早餐後 去買個伴手禮吧再逛個街吧
在前一晚尋問了卓悅類似美妝店 部落格推薦第一名的
澳寶一分鐘焗油 護髮的都嚴重缺貨 今早就走遠一點來問問好了
網路力量就是網路力量 演藝圈知道這玩意兒的還真沒人
大多在香港會買的就是男生用的纖維撒頭髮空洞 藝人必備的楜椒粉才是大家必買的

第一步先到遠一點的卓悅看看 還有貨 就買下了一盒 超重的
邊逛回飯店邊覺得自己的策略很棒 因為買完還可以回飯店放行李裡
這麼重怎麼提一天啊 ? 
我大約只有一小時可以逛 講起來還挺趕的
新港中心的服飾店也都還沒開 .... 倒是 H&M 開了
這一季 H&M 實在是沒什麼好下手的 都令我卻步 可能介於換季尷尬時期吧
所以只好改逛 H&M 童裝部 妳們知道嗎 ? 童裝部最讓我愛逛的是嬰幼兒的部份
總覺得好幸福  
要是肚子裡是女孩兒的話 就會買到笑著走出來吧 哈哈



結了帳 趕緊看了一下時間 和奈奈約 11 點在 LOBBY 會合
可是我還沒把買的伴手禮和衣物放行李箱裡 準備快速走出 H&M 時
當然眼睛都還是不放過的邊瞄還有什好貨可以買
我居然瞄到日本隊女孩身上那件洋裝耶 ~~~~~~~~~~~~~~~~~~~
我再看了時間 10:51 ~~~~ 不 !!! 我不想放過它
這一件有讓我覺得像李蒨蓉參加趴踢會穿的 fu ~ 趕快拿了試穿
當然現在我的小腹試穿怎會準 !!!! 不管 拿最小號的就是了 !!! 反正也不是現在要穿
又快速的結了帳衝回飯店 就在此時奈奈 APP 說晚一點 

和奈奈碰到面時 我跟她提我買了日本隊洋裝
她說她買了日本隊的配件 哈 ~ 又太有志一同了
( 更有志一同的是 我從北京回台灣和造成師朋友逛 IZZU 居然和奈奈不約而同買到同款的上衣
只是她買短版我買長版 )



還好我可以再慢一下了 ... 回房間是放我開心的戰利品吧 嘻嘻
我真是高興我這樣的安排 因為當我一進房時 看到桌上什麼東西嗎 ?
我的小香名片夾也是信用卡夾居然沒有收 @@"~  
差點講不出話來耶 .....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的告訴自己還好有再回房裡
順便上個廁所有的沒的 .... 不然就麻煩了 
搞不好以我的個性是回台灣好幾天後才會發現沒帶回來呢
我看似精明 但是也是很糊塗 哈 ..... 昨晚欣賞完它 就這麼放在桌上動也沒動它

在到合江小鎮米其林餐廳前呢 奈奈說要逛一下時代廣場
妳看 ! 我們真的是夠了吧  時代廣場是可以讓我們逛幾次啊 ~ 超能逛
我們分頭去看自己想看的洋裝 
我在購物比賽時  有瞄到還不錯的洋裝在特賣 所以我目標鎖定住了 就記住在轉角
看了一下時間 預計 12:20 大門口搭計程車 所以只有 16 分鐘可以逛

我卯起來尋找印象裡的 corner ... 找到後挑了花色直奔試衣間 讚吧 !
版子都很完美 只是平領的那件花色我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對我這麼熱情的人來說
黑白會不會太沉了 ... 其他兩款算是很 ok !
胸部位置也罩的剛剛好 要是不想穿內衣的話 真的只能在國外穿了 哈哈
趕緊拍了照 連換三套  我的肚子真的藏不住了 .....  
版子真的很讚 好喜歡這三件 趕緊走到櫃檯算一下幾多錢
特價完平均一件三千多  決定買了 !!!!
為什麼呢 ? 







一 ` 版子很好 胸部位置不會太低 也可搭背心 出國可放膽單穿
二 ` 料子輕薄舒適不透光
三 ` 很喜歡就買囉 哈哈哈哈

12:20 奈奈 app 說時間到囉 我趕快衝下樓上車去找史都華吃飯囉 哈哈 ~ 好開心

終於生命中如此精采的香港購物王比賽結束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人生嘛 很多事都是要自己爭取與創造
回到機場 我堅持要兒子在入境大廳等我 我最想要看到他
我想要他看到媽咪下飛機托著行李 從人群之中找到媽咪
媽咪也想從等機的人潮裡看到他 
那種找到好幾天不見的彼此 .... 



大衛跟巴菲特說 : 我們找媽咪 ... 
兒子一心的想看到媽咪尋人的表情好可愛
終於他看到我了 ... 從許多推車間隙走了過來 ... 走到我面前
又嘟著他可愛的小嘴 
他想我 他愛我 他覺得媽咪又不見了 .... 可是媽咪又出現了
嘟著嘴 不看媽咪 就是想念媽咪又小小不開心 可是又想要媽咪抱抱看媽咪
所以只要他嘟著嘴 我就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



怎麼樣就是不看我 不叫我 但就是趴在我肩上 
我能平安回來再與兒子相聚就是最棒的幸福了
臉頰靠著他的髮絲 感受他的溫暖與愛
北鼻 媽咪懂 ... 媽咪愛你
媽咪不會再隨便跑囉 .... 等媽咪把迪迪生下來 我們一起到香港迪士尼玩 好不好啊 !!!
媽咪 愛 ~ 你 ~~

 

上一則:我們來到香港米其林餐廳 合江小鎮 吃很特別的川菜 XD 好吃 !!! 下一則:我又去掛了急診 ... 遇到 致命的極型男婦產科醫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