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們來到香港米其林餐廳 合江小鎮 吃很特別的川菜 XD 好吃 !!!

 

哎呀 我到底該先寫哪一篇 ???完整一點 先介紹香港麗都飯店的*合江小鎮*川菜 米其林餐廳好了其他瑣碎的 SHOPPING 和日誌再寫一篇囉 不然照片放不下 ....
到底要走自己行程呢 ?還是跟奈奈去找史都華吃午飯 原本我以為只是吃吃小東西而已
史都華還要趕回去上班  怎知我們居然來到香港得獎的米其林餐廳耶 ... 這都不是我預期的
我只 APP 跟奈奈說 明天中午我要跟喔 !呵呵呵呵



麗都飯店生意真好ㄋㄟ  它離銅鑼灣時代廣場不遠 就在跑馬地隔壁
(哎呀 !我好想要賽馬啊 ∼∼∼ 有機會大家一起去賽馬嘛 ?很 high 耶)
飯店的 lobby 對了 他們有免費接駁車到時代廣場喔 !好像每十五分鐘就一班吧 相當便利
奈奈 call 了史都華下來 .... 我早已有 standby 拍照 哈 ∼ 史都華很重氣勢的
他今天一身 CHRISTINE DIOR 的西裝怎更顯瘦啊 這麼好
(我廢話太多 好怕照片放不下 @@“∼一篇 又要分上下集了)
我們上樓來到了合江小鎮 生意很好喔 中午最好也訂各位吧 這裡可是道地的四川師傅煮的呢







韓劇 CEO 史都華關係 餐廳總監介紹與服務了 !!!介紹色菜 嘻嘻嘻嘻
譚雅最最最愛吃了 ... 在寫這一篇之前 已經又在台灣吃了幾間美食餐廳
我想我的部落格變成美食專欄好了 哈哈哈哈 ..... 我的 IPHONE 裡全都是美食和旅遊照片 還消化不了呢



岷江爽刀豆 好有想像力的菜名 是怎麼切的 ?吃起來很俐落爽快嘛 ?
麻辣拌牛筋 真想要來一份啊 ..... 來滿足我想要吃遍美食的情緒



古法水煮牛肉 開玩笑 點什麼菜我都好 我沒啥意見 水煮牛肉一定要來試試 !
我好傻妞 看到水煮牛肉 我就興奮的叫 水煮牛肉 !!!有人不吃牛嘛 ???
隨口就說出 : 喔 ∼∼∼∼∼∼ 我上次在上海吃到水煮牛 超 ∼∼∼ 級 ∼∼∼ 好 ∼∼∼ 吃的
整張臉陷入那好吃的樣子 史都華笑著碰了我一下 : 妳這樣 ... 搞得壓力好大 
我醒過來 ... 啊 ∼ 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 總監好會說話接著 : 那妳更要試試我們的水煮牛 一定更好吃 !
我笑著點點頭 好 !嘻嘻嘻嘻 超開心的



香酥川式牛柳 香酥又川式 .... 我的餐廳總ㄟ阿姨 想不想再飛來香港吃美食啊 ?
波羅咕嚕肉 是嫩嫩彈牙的滷肉嘛 ?再看英文內容 一切都靠幻想



比較貼心的玻璃熱茶杯 呵呵 還要喝什麼飲料嘛 ?不不不 ... 我茶就好 奈奈她們點了玉米薏仁水 
史都華有特別交代 菜上了就一起上菜飯 因為他們的習慣是菜上好幾道之後才會上飯
台灣人則習慣飯菜一起吃 沒有等很久 來了好奇妙的兩道菜



我和小姮發出驚奇聲 這是蒜泥白肉 ????!!!!第一次看到蒜泥白肉這麼樣捲起來的
裡面包的印象裡是菇類還蔬菜呀 ?相當特別好吃耶 口感很有層次 喔 ... 天啊 愛上它了 不經想要給它好多特寫 










   
這是醉雞嘛 ?很濃的酒 可是我覺得不會暈 不嗆鼻 有酒香 可是沒有濃烈的酒精 我覺得
香氣十足 奈奈和史都華 超好心又貼心的把上面沒沾到酒的雞肉全塞給我 哈哈
他們兩好像媽媽地般照顧和關心我勒 呵呵 看到那濃濃的湯汁 過癮



總監為我們上湯囉 ....





不死鹹 滿滿料的什麼湯啊 ?我實在記不住 ..... 也是滿滿的料 口感十足











WOW ∼∼∼∼∼∼∼ 我的古法水煮牛肉來了 !!!!! 期待已久 嘻嘻嘻嘻
看起來如何 ??是不是引起了妳想要馬上塞進嘴裡的慾望啊 看到那辣油的
天啊 ∼ 味道真好 也不死鹹喔 不過超下飯 更驚喜的是 牛肉的下一層印象裡是白菜
吃到最後 再下一層 有像寬冬粉的麵條耶 ∼∼∼∼∼ 哇 哈哈哈 真是層層的驚艷
當我和小姮看到寬冬粉的時候 我們兩同時間驚喜的叫了出來 哈哈哈哈 感覺好棒喔 !
除了下飯之外 居然還有像寬冬粉的麵條可以吃 真是過癮耶 怪不得總監這麼有信心



最近對四季豆類的蔬菜 很喜歡





吃飽喝足了 還聊了好久的天 史都華才趕著我們要來不及到機場了
史都華就算回台灣休息幾天 也是相當忙碌 所以奈奈通常能在香港和史都華碰面吃飯聊天的時間還更多呢
怪不得真的是香港大姨媽 香港機加酒 真的是便宜又方便
聊到根本就沒時間逛街 我們是用短短十幾分鐘 奈奈回到時代廣場買下剛剛試穿的洋裝
馬上在搭計程車回飯店 還好司機對小路熟悉的很 趕緊去拿行李要到九龍去 CHECK IN
就差兩三分鐘 我們就得趕到機場才能 CHECK IN 行李耶 真刺激 呵呵

待續 .... 我的香港瑣碎 ending 篇
上一則:香港購物王 放鬆SHOPPING香奈兒&超級無比推薦CAMILLA SKOVGAARD鞋 下一則:香港 分殺買下四件洋裝+伴手禮與戰利品喔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