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真的不堪任何依次的意外啊 !!!!

 哎呀 !是那隻我很注意的興櫃股票 我現在才想到 !!!
人才真的不堪任何依次的意外啊 !!!!
 

【游芳男、吳秀樺、陳建彰、王文傑╱連線報導】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的左右手、集團旗下瑞鼎科技董事長陳榮宏,前天到宜蘭頭城鎮外澳帶友人參觀飛行傘時,親自示範,疑因胯下雙扣環安全帶未扣好,飛出時人脫離座椅,雙手無力拉傘繩,五秒後人傘分離墜落山坡、傷重不治。檢方表示,死者的安全帶扣環為何未扣好?是否有人為因素?將追查。

 

受董事長陳榮宏意外死亡影響,昨天瑞鼎在興櫃的股價一度重挫四點六七元、跌幅百分之五點七九,收盤為七十九元,跌幅縮小至百分之二點零七、下跌一點六七元

 

升空20米墜竹林

 

警方調查,陳榮宏(五十三歲、北市人)前天下午三時與友人到宜蘭頭城鎮外澳石空山的飛行運動推展協會飛行場,體驗飛行傘時,從二十公尺高空墜落竹林,氣胸、血胸、身體多處骨折,當場昏迷,緊急送羅東博愛醫院使用葉克膜與強心針急救,但至前晚十時仍不治。李焜耀前晚抵醫院探視,神情哀傷,並協助家屬將遺體送回台北。

 

宜蘭縣飛行運動推展協會教練吳啟東說,陳榮宏上月十日繳了一萬五千元學費,參加協會初級飛行學員訓練班,課程包括地面控傘、地形與風向觀念、傘具結構組織等課程,當天傍晚就由教練陪飛,花了五分鐘飛到距離一公里的外澳沙灘降落場,順利完成第一趟空中飛行,之後陳男就經常到外澳飛行場練習單飛,曾有一天飛了十七趟的紀錄,目前共飛過三十趟。

 

為友人示範釀悲

 

吳啟東表示:陳榮宏前天帶友人到外澳飛行場參觀,陳的友人好奇的詢問相關問題,陳於是說:「你看我飛就知道了!」隨即向協會領了一套中型傘具,向友人說明整個飛行流程,沒想到陳男自行拉傘助跑升空後,疑因連結座椅的胯下雙扣環安全帶未扣好,整個人就從飛行傘座椅滑出。

 

當時陳男想拉傘繩迫降,但反造成傘面塌凹,不到五秒鐘就因雙手無力支撐,人傘分離,從二十公尺高的空中墜落,重摔在山坡的竹林裡,傘具則掉落掛在竹林頂端。飛行場的教練見狀緊急以長背板將陳送醫。

 

扣環脫鉤待追查

 

警方昨重回外澳飛行場調查,查扣陳男使用的飛行傘具,並當場檢視連結飛行傘座椅兩旁的胯下雙扣環安全帶,確認功能正常。但飛行經驗不多的陳榮宏,屬於「菜鳥」級學員,他的裝備是否安全,過程有無人為疏失,將報請檢方追查。

 

陳榮宏 53歲

 

★學歷: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

 

★經歷:資策會市場情報中心副主任、明基大陸行銷分公司總經理、逐鹿網網路公司總經理

 

★現職:瑞鼎科技董事長

 

★婚姻:已婚、育有2女

 

★著作:與同集團達利投資總經理李志華合著《微笑禿鷹之流氓創投》

 

★興趣:爬山、騎重機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記者採訪整理

 
上一則:從香港比賽回來了 下一則:剛在信義誠品停車時 .....
我要留言:
  • 小寶貝的媽
    2011-09-02 14:38:48
    是阿,台新金控總經理也是這樣,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