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剛到倫敦的夜晚 有點陌生+必帶AURA光彩護汝髮



我決定不整理照片  上傳到哪就聊到哪

為什麼我很建議大家在倫敦玩  一定要學會搭公車 真的很便利
也可以讓妳很快熟悉倫敦
我和大衛想到 CHINA TOWN 吃飯  因為餓了
搭到哪裡好呢 ? 就 tottenham court road 好了  直線到 不用換地鐵線
印象裡走到 CHINA TOWN 也很快
怎知出地鐵站之後  往 CHINA TOWN 的路被封起來了 .... 我整個覺得倫敦好陌生
怎麼 tottenham 會跟 oxford st 連接呢 ? ( 好像本來就有連接 只是週邊的感覺變化很多 又是夜晚 好多不確定的感覺喔 )
我很記得這裡有個滿重要的公車站 還有 PUB 101 都還記得呢 !

我就往印象裡的路走 往 CHINA TOWN 還會經過一個小公園都還在
ㄟ .... 我們走到 SOHO 我最懷念的 pub 街 ... 但好陌生 跟我以前去的 pub 都長的不一樣 更何況是名稱呢
唯一不變得 我也請大衛幫我在這留個影 讓我更確定這裡我來過
這間 pub 有我難忘的回憶  本來想脫口而出說為什麼要拍照的
但我忍到最後一天才說 ..... 好爛 ! 這裡就是我難忘的曖昧地方
pub 樓下旁的暗暗巷子依舊沒變 就是發生在二樓及樓梯間
要是和日本同學那麼一吻下去  跟他的關係只有兩種選擇
一 ` 情侶
二 ` 連朋友都當不了
但我總是理智凌駕之上 所以什麼事都沒發生
幾天倫敦之旅下來  我還跟大衛說 : 我是不是就是太笨了 @@"~ 每次夜晚日本同學好心要送我回家
我總是執意說不用  每次一上公車就後悔的半死 我真是白癡
但任何一次理智的瓦解  人生後面的每一步路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大衛和我最喜歡熱鬧的地方了  這裡大衛覺得好 high 跟紐約很不一樣
我知道喜歡紐約和倫敦都各有支持者
大多都是待過好一陣子的人  都會對自己待過的地方有不一樣的了解
但倫敦真的是熱鬧又方便 所以第一個夜晚和第二天倫敦市中心之旅 就很快征服了大衛的心了

在倫敦 只要是走在主要景點的街上  隨時在路口都可以看到有地址指標
我居然迷路了 @@"~ 還好有地圖指引我們到 china town
大衛跟我說 妳就承認妳忘記路了 !!!
我相信不服氣說 : 誰說我忘了 !!!!! 你再說 我就要生氣了 !!!!!
看到了我很熟悉往 CHINA TOWN 的巷子  我開心的說 : 在這裡 !! 我就說我很熟嘛 !!!
我們往的方向都沒問題 只是商家變化很大啊 有點認不出來  都過了九年耶
而且到處封路在建設 只能走別條路啊 .... 這一切都是為了 2012 倫敦奧運吧





除了新世界也還留著  旺記也重新裝潢過  很多餐廳我都沒見過
大衛從外觀選了一家看起來會好吃的 但也還 ok
我發現飯量跟以前變少很多 價格有漲價 只是因為現在英磅便宜 所以還可以接受
這一道飯 一碗湯麵 共花了超過兩百五台幣 還不含小費喔
用餐的小費每一間的收費不太一樣 大約是 10%-12%-15%
CHECK ( BILL ) 上頭有的會寫 有的不會寫
大衛傻眼說 !!!! 什麼 !!!!! 我的客人來英國的  都沒跟我提到要小費的事 !!!!
我說在英國要小費是很平常的呀
大衛說 要到 15% !!!!! 一成五耶 !!!!!
我只能大笑 哈哈 ~ 我說以前我去新世界吃 她們服務生很好都不收我小費耶
現在我是不知道啦 ~~~





我們就走回到 PICCADILLY CIRCUS 已經半夜12點了  大衛很愛湊熱鬧
我穿很薄的拖鞋 還好當下我有注意這裡滿地的碎酒瓶 要是踩到就麻煩囉 ......
看得出來  大衛不想要回飯店休息 .... 我牽著他的手說  走吧 我帶你上公車感受一下倫敦吧
回飯店早點休息  明天開始我們要大戰了 !!!!
剛好一台往我們飯店的公車就來了 ....





其實每早 我都很早就醒了  因為時差 我就有很多時間上網和化妝的
當然這次我特別準備了一樣東西 就是刷我的白髮
因為我想說接著九月要到北京也好  我不想要旅遊紀錄的照片總是看到我的白髮





之前剛生完巴菲特減肥 是因為缺乏維他命 H 所以造成白髮
所以我改掉吃半生熟的蛋 那時候一天吃三四顆跑不掉
那只會讓身體許可養份流失更快
後來還是有白髮 蘇醫師說 這是智慧髮了
聽的我是有比較開心  但是 .... 總是不好看 好沒自信的感覺
甚至長到我的瀏海來了  但我又不想要染髮
正好 AURA 先前在台灣不是賣保養品  而是一款特殊的光彩護汝髮
我就拿了三隻 想說這次出遊來試試看 ....

妳們看 我在刷頭髮時 天都還好黑喔 .....
到倫敦下午三點五點時  我就已經精神不濟想回飯店睡覺了 哈哈 大衛好生氣喔





我大約介紹一下此產品 AURA 光彩護汝髮

http://color23.pixnet.net/blog/post/29074049-%E3%80%90%E7%BE%8E%E9%AB%AE%E3%80%91%E6%9B%AC%E6%9B%AC%E5%A4%AA%E9%99%BD%E9%A0%AD%E6%AF%9B%E5%B0%B1%E8%AE%8A%E9%BB%91%3F%3F!!aura%E5%85%89%E5%BD%A9%E8%AD%B7%E6%B1%9D

這裡有 AK 很詳細的介紹喔 !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5407978

這是陳安儀的介紹

因為之前我要用她們家保養品前 上網有做過功課 呵呵
所以對這隻很感興趣
也之所以呢 趁這次出國  大多是在戶外的時間較多可是曬太陽
不然平常我帶兒子都是在室內  也試不出個所以然來 ~
我又不想要化學藥劑  我想要遮白髮就是了

我不是只有白髮  還覺得自己的髮色偏淺
奇怪了  我印象裡  我的頭髮狠黑耶 .... 還有以前我從沒在 care 我的白髮
但現在長的位置真的不好看 所以得藉助這隻 AURA 光彩護汝髮來幫幫我
總經理有跟我說 這一隻用了一定要曬太陽 30 分鐘以上 效果會很好
嗯 ~~~ 在倫敦曬上 30 分鐘不是問題
它是利用銀離子感光所造成感覺染色的效果
而不是真的用化學染色劑上上去的 所以可以很放心 

再來的照片看的出我在等天亮準備出門嗎 ?
因為我髮色淺  我有發現我原本的黑髮會變得比較深
最起碼有氣勢一點了 哈哈 ~ 雖然白髮還沒變色
不過白髮就會變的隱隱約約  不是那麼大剌剌



這一天在倫敦 天氣變熱 我想綁馬尾 很明顯頭髮變黑很多 氣勢也比較有 哈 ~
不然我馬尾綁起來  邊邊就會看到參雜了很多白髮
黑色變深 相對的白髮就沒那麼明顯了  還讓少髮的我覺得比較有份量感
很意外的還可以讓我的毛毛髮乖乖的浮貼住 不亂掉下來一整天呢
就算是長髮手撥來撥去 也還是很自然呢

還有 因為每晚回飯店幾乎都上個廁所就倒頭睡
純白的枕頭也沒被染的色
起床時撥了頭髮看 白髮就會變成有點咖啡色
只是因為我老公叫大衛  我還是得每天洗頭
如果妳是大約兩天或三天洗一次的話  我覺得成效會還不錯
而且成份又天然囉
接著還要出國  我的化妝包裡必定要有它囉 誰叫我有那麼多智慧髮
可能我智慧還不夠 所以思考太多得長長白髮吧 哈哈
上一則:{試用報告}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下一則:倫敦 ALLSAINTS+SAKURA日本料理+TOWER BRIDGE+一定要會搭公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