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當媽了 更要打扮 假睫毛 限量眼影不可少

 



忘了幾月份時 大量買進了公主裡與 AK 假睫毛之後 ...
幾乎上妝時就會戴上它們
因為現在化完妝沒有戴假睫毛感覺就好像 .... 不完整
朋友從國外回來 帶著巴菲特與她們小孩碰面玩樂
我也是臉上全付武裝  化完後心裡都想說會不會TOO PROFESSIONAL 啊 ?
只不過帶小孩玩  喝個茶而已 
可是一旦會的東西  真的很難做半套
不然  除了工作之外  在家帶小孩  還是素顏居多呢
但要是真素顏出門   看到妝化超完整的女生 .....
還是會覺得  自己真不應該素顏 .... 

這準備裝袋的只是我的一小部份  後來加一加也不止四千多塊
抱著巴菲特要扛一大袋回家  只有坐計程車才有辦法
FILA 花了六千多 ....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口瓜口瓜美妝老闆和老闆娘對 FILA 和譚雅無比的熱心
說起來她們也不知道我們兩是誰
只是有人教我ㄊㄨㄚˋ她們的名字就是了  TOMOKO 和娃娃
哈哈哈哈 ... 有可能譚雅臉上的妝很完整吧
然後隨便買就 .... 萬把鈔票就送老闆了 ..... 

老闆就說  我算妳那麼便宜 一定要在部落格幫我打廣告喔 !
很少這樣賣的人爽快 買的人也爽 這真是成功的交易啊
哈哈哈哈

當然除了 TOMOKO 和娃娃介紹之前
我還要感謝一位對譚雅見過一次面  就不吝嗇與譚雅分享化妝好東西的化妝師
她很厲害 .... 從知名百貨的性感 DM 妝到知名時尚雜誌 .... 不能講太多 ....
她都很樂意與我分享 ... 還是性感滿分的一位化妝師呢
好想要與她共創假睫毛品牌喔 ..... 
她與我分享的假睫毛都有韻味到一各不行呢
她自己都可以當很好的 MODEL 呢



我還記得這一張是母親節拍的
我告訴自己說  今天是母親節  一定要化的很漂亮 .... 大眼睛假睫毛
可能之前大衛奶奶過世  所以素顏太久了 .... 悶了很久 呵呵
很喜歡這一天的眼妝  我記得這一天很熱喔  妝撐到晚上都還很完整



我們來看 GA 兩三個月前出的  絢彩眼影
有了  facebook 之後  妝的照片最最最常 PO 上網了
不過總是沒有過程 ..... 









這眼妝是康哥婚禮化的眼妝 ( GA 絢彩眼影 )

我看雪倫介紹 JILL STUART 新款的眼霜  效果好像棒到不行
但價格還比 GA 貴 ... 真的是 .... !#%^&*)_*@^( 
好像逼的消費者不得不低頭 !!!

還種了路邊買的仿公主李的下睫毛 ( 她們有更好看的款  那位性感化妝師有分享給我看呢 )












 

在 艾美飯店後台用 IPHONE 錄的
我覺得 IPHONE 上傳影片到 YOUTUBE 素質都不是太好

前陣子買的四克拉  最近很常化 
這是紫色那組色系裡的深咖啡色喔  閃爍到一個不行
我的總經理客人非常的喜歡呢




那天幫大美女化也是用了這組色 .... 逮到機會當然要趕緊跟美女拍個照啊


這一天上的也是四克拉  黑 銀 亮綠那一組 
( 有沒有發現  我幾年前甲狀腺亢進的凸眼消了不少耶 ... 眼睛漸漸恢復像以前一樣的小 眼皮也沒那麼凸了 最怕的是接著下垂眼皮就來了 @@"~)

我想要說 這天一早  雖然沒颱風  但風大到跟颱風沒兩樣
我也沒在 care 我的超短裙怎麼飛 .... 因為裡頭穿著層次小短裙
頭髮飛到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變怎樣了
已經夠忙了  要控制雨傘 整理短裙 頭髮 要付錢快走
走進早餐店拿了三明治要結帳
那位老闆問我  妳是要上通告嗎 ?
我整個回答不出來 .... 就很想笑  我已經夠狼狽了 ....
回到我媽媽家去開車進到廁所看鏡子
我整個笑到講不出話來 .... 怎拍照的臉還可以如此鎮定和臭啊

夏天到了  很喜歡上那亮綠色  很多人看到不知道會如何下手話
原則都很簡單  眼皮亮綠  眼窩膚色  眉骨打白  層次就出現啦
就不會因為上了亮綠色感到怪異  很好看呢 !
我已經化過超多次了 .....



最下面這盒是亮綠喔 !



這一天  有兩個工作  早上文化上課  晚上則是還記得我的 DEBBY 新娘嗎 ?
她才與家人在美國渡假直接飛回台灣參加婚禮  就要回上海工作囉
大家都希望她們兩帥哥美女 趕緊有個寶寶  我看是難上加難啦

她還是這麼樣的完美  纖細  皮膚好好  好正面的女孩子  對朋友超好
這當中見過幾次面  再見到她我還是好開心
她還說要幫我 .... ㄌㄠˋ人 ..... 哈哈哈哈
因為她可愛的以前家教學生 時時刻刻會跟她報告我的近況
她不用看我部落格  也都會 follow 的很好 ... 笑的我 .... 真想知道這為可愛學生是誰

我要趁腿還不是太粗的時候 趕緊穿去年買的短裙 .... 料子真好呢





戴上我紐約買的 topshop 可愛的髮挎 喝香檳 TO MY DEAREST FRIENDS CHEERS !





這黑 銀眼影妝也是這組化出來的 比較乾淨俐落囉
以上搭配的假睫毛都是公主李交叉 7
真的很自然好搭配  誰叫我小眼睛呢
但經過一番功夫之後 眼睛就變大囉


上一則:妳也可以 優雅不動怒的 戒尿布 下一則:期待我分開已久的 倫敦 新鮮的北京 當然還希望充滿戰鬥力的香港 哈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