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我可愛的義大利生日禮物 !!!太卡哇伊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ycn29/24134147 看不到影片就來這裡看吧

請 REPEAT 我這影片欣喜的背景音樂吧 這一篇網誌一定要搭配這首歌
 
這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級可愛到爆炸的耶 
今年的夏天 我就鍾愛它就好啦 其他的包我都不想了
只有生日這一天 我可以像大小姐 雖然拿到禮物已經是隔一天了 不過我還是相當的開心
本來我不太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的 呵呵 ∼ ( 太過分啦 ∼∼∼ 我在想鄰家好哥哥會這麼想著 )
但我真的很愛這包包喔 鄰家好哥哥在義大利已經學會了 : 家好 ... 你要買嗎 ?
只要有人問要不要 馬上 !跟服務人員說這都包了 !!!不然旁邊的人馬上就搶走了

昨天他在形容導遊講話和那裡血拼誇張的程度 手裡假裝有麥克風
貼心的巴菲特 遞上了一隻筷子給舅舅當麥克風 哈哈哈哈 ....
我被那歇斯底里的血拼過程笑到跪在地上 我知道那裡美景很多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心思都放在血拼裡
這一團我沒想過是這樣的便宜 六萬多 都還住五星級飯店 吃好住好
有人說怎不說有這樣的好團 !?大家都想跟
我沒想那麼多啊 因為我才從長灘島回來 根本就不可能再讓我飛去的
這樣看來 只要有好康 我一定在網路上告訴大家揪團出國去 如何啊 ?哈哈哈 ... 很瘋狂的勒

哥哥說 當廠商的業務在車上展示這包包時 整車的女生為之瘋狂跺腳尖叫歇斯底里的指著 哪裡買 !!!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因為要是我 應該也是會有這樣的舉動 哈哈哈 ∼
所以全台只有兩個人有這狗狗包喔 真的質感很好又年輕特別好背好裝呢
唉又喂呀 唉又喂呀 這比香奈兒和愛馬仕還要新奇耶
雖然我曾幻想我的禮物是香奈兒 雖然我的香奈兒 LIST 都沒有買到
不過沒關係 我迷上這個包耶 而且顏色是我生了兒子以後喜愛的藍色 我好喜歡它顏色的搭配
看下面更多照片 有更多卡哇衣的小東西喔 ! 來了 ∼∼∼ 嘻嘻嘻嘻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居然有蝴蝶結&皇冠和可愛的頭花 肯定這是隻母狗
哈 還可以每天將包包變化 還幫狗狗戴上不同的頭飾呢

天啊 ∼ 女生怎受得了啊 ∼∼∼ 還可以換配件呢 !我還喜歡這藍色啊
好險我沒在免稅店拿生日卡買到包包
去長灘島前就好想買各放置水果的容器 怎回來就有廠商送國外木頭的放水果木器
一直很想買各包 但就是沒找到喜歡的 就有人買了一個百分百符合我要的包包
接下來我還很想什麼呢 ??想要各女兒好了 哈哈哈哈 ...


















質感很讚的 BUBERRY 零錢包囉

還有下面照片的巧克力 好 ∼∼∼∼ 好 ∼∼∼∼ 吃 喔 !
吃完這外頭包裝真不想丟 好美 想收藏
怎麼連各巧克力包裝都可以這麼美呢 ㄏㄡ .... 我好想喝義大利咖啡和吃提拉米蘇喔










鄰家好舅舅買了好讚的義大利隊足球給巴菲特 這禮物也實在是太棒了
還好過年我沒買足球給他 有哪一顆可以比過這一顆義大利足球呢
更好笑的是 導遊帶大家去買義大利麵 哥哥笑說 那社區的主食*飯*都快要沒飯吃了
快被大家掃光啦 ∼ 哈哈哈哈
居然有這麼可愛的星星 和數字及ABC的義大利麵 太可愛了吧 .... 還可以邊吃麵邊學習 這真是各好方法啊
怎搞得義大利買回來的禮物都好有趣喔





上一則:長灘島必去的 GO GO MANGAS CLUB 下一則:長灘島必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