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充滿文藝氣息 華山藝文中心 青葉新樂園春酒 (跑跑篇)

 

沒特別注意到 這一個星期一也是國定假日 這種感覺顯得特別興奮與悠哉
大衛公司只休星期一 通常星期一出門的感覺 這城市總是很繁忙
特別的是今天還有太陽公公給我們溫暖 又因為交通不繁忙 城市裡的空氣特別清新
所以今天就算和大衛小鬥嘴 還是不想影響我的好心情
為什麼鬥嘴 ?就為了推嬰兒車的角度與邏輯 關於路上汽機車排放廢氣 很小的事
看兒子的表情 只要大衛放假 他只想找大衛撒嬌 抱抱 

大衛捲了他的袖口 抱他起來要他跑跑 馬上露出開心的破綻
第一張照片還在假裝 呵呵 ..... 哎呀 兒子牡羊跟我ㄧ樣 興奮溢於言表總是很容易就被看穿
這裡真的很棒 難得台北市中心會有這麼塊綠地和空地
只是為什麼綠地那裡好臭 ∼ 不然真想要鋪上地墊享受著陽光和綠地散發出來的氧氣呢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小男生一歲多做崇拜的對象就是自己的爸爸 會模仿
是啊 巴菲特既怕拔拔 還不敢得罪他 也知道爹地很愛他 所以大衛放假就很黏他







連拍跑步的表情實在多變 超可愛 外公外婆舅舅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又陷入巴菲特情迷呢 ?
有位小朋友的球忘記帶走了 ... 大衛就叫巴菲特玩那一顆球
起初他不太敢 因為他知道那是別的格格的 後來才敢玩球
就在我前方這位攝影大哥拿著大砲在拍巴菲特  我身後有兩位高中女孩停留著 : 
哇 ... 他穿襯衫耶 ... 好可愛喔 !應該是在當 MODEL 吧 ..... 因為他手上有顆球當道具 
超級可愛的 怪不得會當 MODEL 哎呀 ...

我是媽媽耶 還讓我聽到 內心裡暗爽不已
不過我心裡想得是 要是真的當 MODEL 拍型錄 絕對會找各和衣服很搭的球
不會是螢光桃紅色的球 ...... 所以這當道具真的很不成立



玩到流汗了 好多阿姨姊姊關心你太熱了
下次我還要帶他來 這裡有高高低低的木板 他很喜歡跑來跑去 真是好地方 也很好活動



現在都有調巴菲特的睡眠時間 他就不會這麼歇斯底里的亂哭和不爽 這樣也比較好帶
所以到中午 趕緊讓他用一下餐 果然 他睡著了 哈 ∼ 我跟大衛可以好好用餐和聊天了
怎這麼開心啊 ∼ 哈哈哈 
是不是都剛剛好啊 跳過中間餐廳段 接到用餐完畢
巴菲特也差不多醒了 把剛的黑松給他喝 我不會想限制他能吃啥喝啥 什麼都吃
看他喝的可暢快的呢 動作做的真好 他醒了之後 繼續跑跑跑 ..... 吃飽 睡飽 人就開心啦









這裡悠閒完了之後 我們和大衛同事轉戰到東區逛街 老實說 東區我真不知道怎麼逛
所以想要藉由常逛的人知道哪裡有好貨 真的是看到許多不錯的服飾
我現在除了很窮之外 連身材都很糟 所以我就沒有下手 忍住 忍住

倒是看到一間賣童裝的 櫥窗有隻兒童樂園的白馬 超級可愛的 ∼
我 WHATSAPP 給在大陸的 FILA 說有好東西 可是她拒絕我的分享 
因為會很恐怖 她會無法控制 現在已經在杞人憂天擔心女兒未來了 想要省一點
說得也是啦 可是我要是生女兒的話 我真的會無法控制 真的太可愛質料又舒適
逛完東區 就回大衛媽媽家 我們就出門去南西新光吃瓦城ㄟ ... 我的媽呀 
減肥 ???GOD ! 不可能的任務 
在吃之前呢 因為 3/13 大衛公司要去長灘島公司旅遊 想想該準備些拖鞋的吧
就和大衛姊姊在衣蝶敗了一些海邊玩穿的的 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在美食街 大衛不抱巴菲特 巴菲各就往推車撞了額頭各傷 表哥在玩的時候跌倒撞到地板嘴唇流血
小孩子真的是 .... 無法控制 加上 巴菲特不見得會聽表哥的 自葛兒玩得可樂的呢
回到家 小孩真好睡 我也 ... 真好睡 很幸福的一天囉

上一則:好天氣 讓我捨不得賴床 陪爸媽捐米去 下一則:吃到飽 誰敢用有機 華山藝文中心 青葉新樂園 真的好棒!(美食吃吃篇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