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譚雅的新生活



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當然這兩隻迷你小珠鱗不在了 
我的小魚缸裡 孔雀魚和日光燈魚都壽終正寢 只剩下兩隻過年前買的迷你小小珠鱗
過年回台北時發現最後兩隻最怕死卻又活最久的日光燈魚掛了  魚缸水白白的
人家說看魚缸可以預測股市 ( 好像很有用 呵 ~ )
我沒把那兩隻日光燈魚的骨頭撈上來 讓它化成魚缸水當做養份吧

可愛的兩隻小珠鱗是我最想要養的品種了
因為看起來肚子大大可愛笨笨的 悠栽的很 只知道肚子餓了要吃飼料 這樣也不錯
總比像孔雀魚這樣鬥來鬥去的  我現在對孔雀魚的興趣不是那麼大 !

為什麼說是我的新生活呢 ?
因為製造單位居然還在放大假 ... 我沒聽錯吧 ?
而且***的部份將會有超級大的變動 這也不是我小小螞蟻可以在這裡高談闊論和洩露秘密
我只能說 天王現在過的是自己想要的日子吧 只為了 LED 啊 ~ 一切等過陣子再說
所以我現在可閒的很

沒工作 沒收入 我倒是沒有為了生活費與夢想費而緊張 
( 不要又出現說零錢拿出來花就夠了的話 真的沒錢啦 大灰熊 大衛可沒辦法像你 一個月給老婆五萬以上的勒 )
我只想要好好的當個家庭主婦與媽媽
我現在就好像是為嫻熟的婦人 繼續保持大掃除後的舒適感
為了兒子生活學習的好習慣
為了腦公工作累了回家的歸屬感
還有為了我自己當個相夫教子家庭主婦之滿足感

就再確定節目還沒有那麼快開始時 我興奮的拿起了生活筆記本寫下了我的減肥食譜
還有愛老公食譜 傷腦筋的是兒子的食譜啊 @@"~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外在線條大家是都說有瘦 可是我的體重在補過了以後卻一直降不下來
之前不管怎麼樣都可以很好降一兩公斤 絕不超過 53 公斤
最近卻沒有辦法 都一直維持在 54 公斤以上
我看我都是胖在內臟 ... 但最近因為媽媽家要拜拜 所以都是大魚大肉吃著
還有跟大衛吵著今年冬天都沒有吃麻辣火鍋 ( 還沒吃 )

今天早上我為長輩化好了一個宴會妝後
鄰家好哥哥一直約我吃紅燒牛肉麵 我早就心裡打算好了今中午要吃的是燙蔬菜冬粉
但哥哥一直不放過我 他在離開要去買之前又問我一次 
我給了他堅忍不拔的眼神 我怕他看不懂 我就解釋 : 這是堅忍不拔的眼神喔 !
鄰家好哥哥說 : 我最喜歡摧毀堅忍不拔的人了 .... 哈哈哈哈
真的是壞蛋一個 ~
我忙完之後 ㄔㄨㄚˋ了一條紅蘿蔔絲下去煮 放了兩把冬粉 一顆土雞蛋 半包的菠菜
全撈起來之後 拌入 XO 醬 醬油膏 ( 誰說減肥不能吃醬油膏呢 呵呵 ) 醋
這麼真的棒透了 ! 之前我就是這樣瘦的 ( 但要小心營養不良 )

媽媽說 : 妳哥有幫妳買吃的ㄟ ...
啥 !!!!!!!!!! 買牛肉湯給我 ~~~~~~~~~ @@"~ 我又毀了  我不是說不要嗎 ? 裡面還加了牛肚

anyway 剛剛我去買了菜 想著星期一中午要當個賢妻良母煮午飯給大衛在家吃
逛超市可以這麼樣的開心... ( 只是巴菲特想睡覺不坐在推車上 所以我只好一手抱他一手推車 手臂力量是這樣練來的 )( 昨天出門工作 我扛著行李箱 裡面的造型用品重到行李箱會往前倒 但是怎會那麼輕 ? 在捷運站裡我微微拉開拉鍊摸著裡頭 化妝箱 有 ! 兩個工具袋也有 ! 怎那麼輕啊 ? 就是抱巴菲特練來的 要是讓我遇到小偷或是壞人 等我我練好的臂力啊 ~ 講歸講 為了安全肯定讓他們跑了  )
當然我也準備了我的減肥食譜

講到這 除夕那一天的早上 鄰家好哥哥拿春聯來我家貼
巴菲特站在門口和 UNCLE鄰家好玩著 我在廚房忙碌著 ... 
此時我聽到鄰家好哥哥對巴菲特說 : 媽咪帶你去全聯喔 ?
我心裡想 一大早的 我怎可能去全聯 我滿腦子的疑問 
我走到門口一看 .... 本來我還看不太懂 原來是鄰家好哥哥廣告看太多
巴菲特手上拿著全聯廣告的透明塑膠豬公玩弄著
鄰家好哥哥還投錢進去給巴菲特 我的幽默系統反應太~慢~了~

看來 我有時間來具體性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除了減肥以外 妳們還想要看什麼呢 ?
我知道 保養和彩妝是吧 好啦好啦 我的肌膚爛了半個月 毛孔還真粗大 是有在想說是否要出賣它
但又由於真的太糟了 昨天我得開工 總不能這麼糟的見人 
所以就把我的日正綠豆粉又拿出來用 沒想到這麼快的改善毛孔問題那麼多
呵呵呵呵 ....







除了純樸的減肥食譜需要時間
我有想寫平常搞ㄍㄤ的妝要三四十分鐘的 最近發現香奈兒的眼影當眼線超好用 
所以現在一個妝大約最長只要二十分鐘而已 甚至不需要 20 分鐘 
這一款眼影我曾經介紹過 FG網友跟我說在日本還票選最受歡迎的顏色組合呢
所以我想將這化法稱做不負責任的眼線畫法 ( 可是當然不能歪七扭八吧 也不是亂畫的 )







再來就是要實驗我的縮小毛細孔方法證實給大家看 ( 可是我最愛的化妝水已經停產了 我根本捨不得用啊 )
這是讓我比較懊惱的部份 .....

好啦 牽好遠啊 ~ 回到我的生活話題 
我想要將家裡佈置一下  更想要將家裡的牆壁重新刷過 ( 譚雅 妳家賣油漆的最方便了 )
是啊 可是我想要刷哥哥從德國買的環保塗料 真的是很屌 刷起來是天然的香氣 無臭味
相當的舒服耶 真的很環保 注重環保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有遠見多了

當然我想要刷那種很鄉村風格的顏色 ( 可是最近我發現 要是半夜不好找蚊子就麻煩了 )
想到曾經有位年輕人來我媽媽店裡要買深藍色的水泥漆刷房間
我們曾經要年輕人三思 我還說在 LOUNG BAR 的時間還待不夠嗎 ? 連在家裡都要像 LOUNG BAR 呀 ?
好多年前的事了 ..... 
但真的要刷嗎 ? 是個大工程 .... 找機會囉 看到牆壁被刮傷一條條的 真不喜歡ㄋㄟ

再來 有點膩了現在的魚缸的 shap 很想要來個有個性和創意一點的 又要讓我方便清洗
可是要是真的被我找到如此有 CN 風格的器皿的話 我看連放魚缸的木架都要換了
腦公一定會覺得我還是去上班好了 在家裡會想太多 .... 

這麼樣講的話 我還想要買很多用餐的器皿 ( 老公肯定說 妳馬上去找工作 哈 ~ )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買  ~~~~~~~~~~~ 我要喜歡在家裡享受生活與兒子和老公用餐
哈 ~ 超開心的耶 現在



 
上一則:巴菲特的 late night snack 下一則:三芝尋櫻之旅 天母香料屋 印度餐廳 (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