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深夜 by chen

 與朋友分開後,我一個人在昏暗的南昌街上散步,一邊想著明天要做的事情,一邊往小拉(小拉是我機車的first name)的方向前進。正當距離剩下約莫十公尺的時候 ,我發現停在騎樓陰影裡的小拉......頭上站著一朵花 !

 

當下第一個跑出來的想法居然是"冥婚" !  

(我知道冥婚是完全不同的過程,但這都要歸咎於近日看了太多的網路小說和恐怖片)。

 

我抱著懷疑不安的心情接近小拉。隨著距離的減少,影子裡的物體慢慢清晰....果然是一朵玫瑰花,包裝完整,還附了一張小卡片。花擺放的方式就像在跟我說 :" 對~再靠近一點。是我~我是你的~"     (該不會我拿起花的時候,有人會從暗處走出來說 : "太好了~我女兒選的就是你啦 ! ")

 

等到確定四周沒有其他人之後(我真的左顧右盼了一下),我鼓起小小的勇氣把玫瑰拿起來(其實比較像是從機車頭上"拔"出來。)

很好 ! 沒有人影,沒有靈體,也沒有奇怪的聲音在我腦中說話。騎樓的陰影讓我看不出來包裝裡小卡片上的文字....我把它抽了出來,就著昏黃的路燈閱讀。紫紅色的卡片上寫著 : "美麗的力量......

 

 

 









































 

 

  



 





 

 

 

 

 

 

 

送溫暖給郝龍斌,力挺花博"

 

 

 !  最後一個字很不雅 實在無法 po 出來
先介紹一下這一位男士 chen 不好把全名講出來
是譚雅的國中同學 為什麼當醫生的兒子就都一定智商高 ?
他的智商遠高於 A 段班 不知是老師的緣故 還是自己不想當 A 段班學生 所以就屈就在 B 段般的 chen
以前都會在譚雅家樓下
現在在附近遇到他都是跟不同美眉
譚雅實在快被笑死了 不好意思啊 chen 從 facebook 偷你的文章 不要告我啊 

上一則:ROOTS 皮革鑑賞會小花絮 下一則:3D 舞力全開+英國 diversity 第一名舞蹈團體
我要留言:
  • 千層派
    2010-09-16 23:09:31
    哈哈
  • 我愛LV
    2010-09-12 10:42:57
    很搞笑ㄋㄟ
    呵呵^_^
    版主回覆 2010-09-16 00:00:00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