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ROOTS 皮革鑑賞會小花絮



這是愛愛的 她跟我ㄧ樣都拿 LUMIX GF1
當我正興奮的講到說 我的 GF1 有殼喔 ... 她馬上拿出她訂做要價不斐的皮殼出來
男朋友還細心的為她設計放電池的隔間 真令人羨慕呢

這次的鑑賞會是辦在 101 大樓的英國茶館 在譚雅懷孕時 常常一個人開著車或坐著捷運就會來這間或是隔壁的咖啡廳
看著書 吃著點心喝著美味的茶或巧克力飲品 感覺很不錯 採光也棒
不過看來現在夏天到了 室內的空調有限制 還真是熱呢
為什麼去到哪 倫敦都聲聲呼喚著譚雅帶著巴菲特去住在倫敦呢 ?
譚雅計畫上投資課 夢擺在眼前 就是巴菲特放暑假帶他去倫敦上課
不管住 B&B 或是租房子都可以





這是鑑賞會送的小禮物 質感真好 譚雅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

譚雅第二次和愛愛坐在一起 
每次在看愛愛的部落格時 就覺得她人超 NICE 這樣多棒 ... 搞得譚雅開車回家時 一直想著八卦想著令人不喜歡的大頭症部落客 無處宣洩
看多了大頭症藝人和親切的藝人 ... 大頭症和認真絕對是兩回事





瑪姬第一次碰面
RENEE 也是第一次 .. 大家人都滿好的 所以今天並不拘束也很開心又輕鬆囉
RENEE 一直說譚雅超級瘦的 .. 哪有啦 !! 跟小妹妹比真的不能比 ...
ㄏㄡ .. 講故意讓譚雅開心的
她還說 譚雅妳本人看起來不殺啊 ... 照片好殺喔
哈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很殺的人啊 呵呵呵 謝謝妳的稱讚啦
我們四個人的小禮









這麵包酥脆的捏碎聲真的超級吸引人的 本來不是太餓的 ...



愛愛的主餐是總匯沙拉囉 看了也好飽喔 ... 我看這樣營養十足喔
瑪姬和RENEE的西班牙海鮮焗烤飯  結果瑪姬吃了十幾顆蛤蜊 RENEE 吃沒幾顆 都跑到瑪姬那去了 ...
當然我的椰菜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喔







超級~~可愛的茶壺跟流沙 .... 講了八年要回倫敦都還沒做到 加油 !! 努力 !! 飛機要啟飛了
我得在那個時間點 ( 人生目標 ) 抵達





這一晚有個 happy ending ... 其實是大家去拍照 輪我顧包包了
從遠方看 就看到愛愛的腿有那麼地長 ~~~~~

上一則:{ 譚雅嚴選 } ROOTS 秋冬雋永皮革包 下一則:2010年9月9日深夜 by che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