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大直台灣第一家鹽穌雞 好吃 !

 

併排的車相當多 明明是綠燈 那麼多車在那 應該就要到了
譚雅就是牡羊座行動派 昨天看東森財經台在介紹某家鹽穌雞一年的 EPS 高達幾元 哈哈哈哈 ...
算了一下 他不就一各月的薪水發給員工不就高達上百萬 ???太神奇了 !!!
可能星期三整天工作 又沒有補各下午眠的 所以星期四五就很累 想說星期六要好好休息
怎之星期五的晚上看到這麼讚的鹽穌雞報導 還說老闆娘都不收加盟金的
只要求想要學的人來做三個月不能休假 從哪裡叫食材 老闆娘也不介意 只要用她的胡椒粉就是了
這麼好的老闆娘 不過老實說 這也就是老闆娘的核心價值別人學不來的

譚雅星期五的晚上就已經 google 好路線了 因為對大直與內湖不太熟 想到那天聚餐順路載 BELLE 回家是有經過北安路
這樣應該就不用繞道大直橋了
可憐的巴菲特 媽媽就是愛帶你到處跑 睡得正好的巴菲特就被譚雅抱到車上去
走吧 ∼ 今天幹的事整個很不環保 就為了鹽穌雞跑到大直去 後來我發現大直站一出來就到囉
不過做捷運去可能要一個小時喔





嘿嘿 特別等店前面的車走了再停車 下車去買 
開始排隊 她們的食材真的都還滿漂亮的 滿滿的蔬菜 啊 ∼ 我怎沒叫四季豆呢 !









阿里山的大香菇
甜不辣好漂亮喔





下次真想要叫雞腿來吃看看 呵呵





















很多人在等的時候就會到隔壁的晴光豆花吃去 所以譚雅就不覺的等很久
譚雅拿到鹽穌雞 馬上放到修旅車的後車廂 這裡比較不冷 會晒到太陽 就不會那麼快就冷掉不酥了
還有千萬不要把它給封起來 有水氣 酥酥的就會軟了
好受不了這一段車程 真想馬上吃 可是我要買回家與大家分享的
新聞有講說 她們的油炸有分中溫與高溫 看食材放置的 



最右邊的雞腸很可惜 胡椒粉沒有完全沾到 味道就平平
其餘的都非常好吃囉
中間的章魚腳 好吃
左邊的肉串也很棒



雞皮比較厚 鹽穌雞也好吃



甜不辣好吃 這米腸炸的真是太棒了 沾粉也很棒 所以米腸下次譚雅會想要再買的 排第一名




這一份最貴了 肥腸 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也是這次吃下來心得得前三名
肉串被其他給遮住了 豬肉串也超級好吃的 算是譚雅心目中前三名



蘿蔔糕好吃 排第四名 在譚雅心目中 哈哈哈哈
明天不知道去哪裡嗎 ?就去大直排隊買鹽穌雞吧 !!!


大師姐好開心剛好也來到油漆店吃到 
拜託 就算妳沒有來 譚雅也會打電話請妳來吃呀 !
大師姐說 她們又沒有車子可以像譚雅這樣啪啪走 ...
大舅說 妳就在家等就好啊 還用開車嗎 ?... 譚雅看到不用等妳說 就自己會開車去買好料的回來給大家吃
譚雅說 下次只要看到電視有好吃的 馬上打電話給我 只要我有心動 有空 就會去買囉 !


上一則:孕婦所要補充的重要營養素 鐵 以為葡萄有豐富的鐵質嗎 ?大錯特錯 ! 下一則:妳為何讓我如此心碎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