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男人最大的夢想之一 紐約洋基球場看球賽 要有喇叭

 

從嘉心家到洋基球場搭地鐵 REGO PARK 過來也要一小時吧 人匙在是有夠多了
來洋基球場看球賽 真的是男人一大夢想 也算是來紐約很值得一來的地方
看那些男人的偶像在打球也不賴 進來之後是多麼令人振奮啊
讓我來瞧瞧美國人是怎麼打棒球的和氣氛有多棒
國小的時候譚雅爸爸有帶我們看過棒球賽喔
還有很可惜這次籃球賽已經結束了 而且尼克隊也沒有很棒囉
在 NBA 專賣店裡買給巴菲特的投籃遊戲是湖人隊的 怪不得湖人會贏喔 哈哈哈哈

這裡已經沒有王建民的照片了













一走進來 好 high 喔  這麼大的球場 座無虛席耶
當我們往上走到我們的座位和區域時 我看著最棒的位置 我問大衛怎沒有買好一點的位置
大衛說要上萬耶 ... 我說 這搞不好是我們這輩子只有一次機會來看洋基球賽 拼了 回去好好賺錢嘛 ...
每一個樓梯口都有保全守著 不是可以亂坐的喔 嘉心老公說 過一會兒那些保全就會撤走了
結果並沒有ㄟ ... 保全守住樓梯口從頭到尾耶
我看洋基的花費相當高喔 不過我看那些賣食物的生意有夠好
平常就有球賽 今年又有世足賽 真是應該買啤酒公司的股票才是

我和大衛的位置是最上頭的區域 實在是有夠恐怖 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買上面的位置
我看這傾斜的角度有 ... 18-21 度吧 一走上去坐下來 滿腦子的覺得 
只要有人打架滾下去必定重傷 或是發生暴動的話我看重傷人數會上千人 我的天啊 ... 這角度是精心設計的嘛 ?
當妳爬上去的時候千萬不要回頭看 有夠抖的 嚇死人
在看球賽之際還會有服務生走在樓梯叫賣著

我和大衛兩旁都是長輩帶著小孩來看球賽 紐約小孩最幸福了
只是洋基大贏 九點球賽還沒結束 就已經走了一些人了 而且這些小孩都得先回家喔 呵呵呵呵







這次好像是大都會隊 剛剛被三振 每次在換場時都不會無聊 因為有廣告和遊戲
球迷都會想盡辦法能被攝影機拍到 
最令人融化的是 .... 洋基球隊的打擊手只要一上場 螢幕上就會播放打擊手穿著西裝戴著名表的偶像照
實在是帥到令譚雅大笑和起雞皮疙瘩 我就說嘛 美國人最會的就是經營和行銷公司或偶像的
終於來的第三天見識到了 太讚了 !
還有現場有 SONY 的控音室 現場的音樂和動作及氣氛 HIGH 不 HIGH ?大家都被他們帶著唱歌跳舞歡笑
在座位區域之間都還有螢幕跑著字 要大家跟著叫 LETS GO YANKEE !!或是 GET IT LOUD !!! I CANT HEAR YOU !!!
都會讓妳死命的喊著會自己的隊伍加油 當然這是洋基主場 對方的球隊就沒有享受到這些加油的力量 哈哈
我不看球賽都覺得很感動 可惜我的 LUMIX 不能 ZOOM IN 拍下更多的細節
希望這幾段小小影片可以讓洋基球迷開心一下



GOD !!!! 這種歡樂到不行 超感動到想哭的氣氛 居然不是在夜店 而是在洋基球場
好 HIGH 啊 ∼∼∼∼ 我都想哭啦 ∼∼∼∼∼∼∼∼∼
連那掃土的都俏皮的跳著 還有那一群&坐輪椅的 也在跳 就算是故意安排的 譚雅都覺得他們很自然
來紐約 譚雅就是要尋找這種 一群人快樂的做著某件事的歡樂
所以 不管男人或是任何人 在洋基球賽季時 一定不能錯過這種 會讓你起雞皮疙瘩的歡樂氣氛



又換場 我猜這應該是美國國歌吧 是嗎 ?
唱完歌之後 螢幕上會與現場的球迷玩起帽子遊戲喔 就算是相當簡單 大家都非常的融入



洋基打出全壘打囉 ∼∼∼∼∼∼ 好 HIGH 大衛旁邊那位小孩看球賽相當安靜 但唱歌跳舞絕對不缺席
球賽任何精彩的過程 都會馬上立即重播 很厲害 打到全壘打就會受到這樣的歡呼 哈哈哈哈
還有洋基多了韓國球員投手 非常的狠 乾淨俐落

上一則:孟鴻土雞城 王品戴勝益的最愛 下一則:新屋交流道的 綠風小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