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工作與家庭

 

今天接近中午 很**的過了一段時間
一起床就化妝換衣服 本來打算做早餐的 算了 !!!還是先把我自己搞好 還有兒子呢 趕要出門工作去
每次工作都要搞得很像在露營
快點包包裡頭要放 花期信用卡的帳單 因為去紐約幫 FILA 買東西都是用花期刷的
我的兆豐信用卡帳單 出國在機場的消費今天一定要繳 (結果還是忘了 @@“∼)
快點把 COSTCO 和 FILA 合買的胡麻醬要分裝一半給她
我們合買的AESOP洗手的記得要帶
我的永和三美人要補了
棉花棒 !!!
隔離霜 ∼∼∼
喔 ∼ 我的刮梳上次做新娘失蹤了 也要補 ...
契型鞋要拿 ....
還有郭采潔的靈性假睫毛三組也要帶 有空要來研究一下
我的氣泡水 ...
COSTCO 買的巧克力棒 ...

大衛要我給巴菲特換屁屁 ... 他趕要出門 我也是 他問我幾點通告啊 ?
我回 : 十一點啊 ( 此時已經 10:13分了 )坐捷運照理說來不及了
快點幫巴菲特換大便屁屁之後 ... 他還吵要吃土司 ( 趕緊拿給他吧 他吃了滿地根本沒時間掃了 )
打給哥哥開車來載我和巴菲特吧 ( 這時把巴菲特的衣服穿上 ... ) 

10 點 要 45 分 巴菲特抱下車之後 我決定搭計程車了 因為太趕了 不舒服
所以通常化完妝之後 自己的事之外 要搞定巴菲特真的就全身是汗了
看著時鐘 恩 .. 11 點叫車好了 ... 11 點零五分叫車好了 ... 緩一下 ...
車大約 11 點零九分到 我一上車 正好 FILA 打來 : 林雅菁 !!! 妳在哪裡 ???????
這時我看到她的手機號碼 我整個人眉毛挑的超高 大驚 !!!!!
我怎麼十一點才出門 ???????
整個虛心到不行 .... 我怎那麼糊塗啦 ?????明知倒是十一點通告 卻一直想說是十一點出門 怎回事 ??
害我整個路途上緊張到反胃要吐了 想到等會兒到了以後 鐵定被揶到爆 @@“∼ 雖然還是有告訴自己要放輕鬆
想到要被揶 痛苦之外一定也很好笑 司機幫我將行李箱拿下車時問我 : 小姐剛剛在想什麼快樂的事 一路上都笑著臉
呵呵 .... 

最近有世足賽 對大衛和譚雅來說 四年一次也是各重頭戲 那天星期日還跟大衛及他的同事們到酒吧看球賽 我只能說英格蘭好慘 慘爆了 !!!

當然在酒吧裡也很有趣 和兩位從德國回台灣的 ladies 與兩位外國人同一桌 很開心譚雅的聽力是沒有退步太多 還可以勉強聽啦
再來 貝禮詩奶酒 曾經在雜誌的廣告頁面裡看過說適合女生 點看看吧 ∼ 真的好好喝喔 ∼∼∼ 一杯 230 還要加 10%服務費
星期一在 COSTCO 意外看到一罐只要 460 元
昨天文化上課時 我問已經是奶酒了 為什麼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加牛奶 ?同學教我加冰塊和牛奶非常好喝 不加牛奶就太甜了
可是譚雅沒有買 當然不希望巴菲特每天聞到媽媽醉醺醺的味道 呵呵 還有因為要養身體啊

這就可憐巴菲特了 一晚沒有見到爸爸媽媽 因為我們去酒吧看球賽了 
他很晚才勉強睡著 隔天見到媽媽 整個巴住譚雅身上不願意離開
最近都在家帶小孩 為什麼沒時間寫部落格 因為巴菲特喜歡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他不要我做任何事 只准我在客廳陪他坐著看電視 陪他玩癢癢 陪他講電話 只要我一離開客廳他就會大哭大叫
所以他要我總是在客廳陪他過浪漫的日子
ANGELA 有介紹我號稱童裝界的 vivienne westwood 裡面有件 T SHIRT 上頭寫著 LOSE CONTROL 我看我真要買一件給巴菲特套上才是



譚雅前兩個星期跟媽媽說 我會變超閒的了 妳放心
因為譚雅媽媽不給譚雅接太多工作 尤其是節目的部份 媽媽威脅我說 要是要再接 那就自己請保姆 !!!
不是譚雅不願意花錢請保姆 是 @@“∼ 有個現成的保姆有多好啊 不用花那些錢啦
但工作不接又不能操盤 真的是很傷腦筋 最近玩期貨和選擇權一定可以賺很多
今早譚雅媽媽問 : 妳不是說妳會很閒嗎 ???
譚雅吭都不敢吭一聲 ... 呵呵呵呵
 
明天有個 INTERVIEW 後天我答應 FILA 幫忙出外景要來去月眉 ... 譚雅真的是不敢開口
只能用苦情求媽媽說 真的啦 讓我去幫幫節目的忙嘛 !!!!
看來就算明天有個 INTERVIEW 在早上 我還是乖乖起來做早餐給大衛與早午餐給巴菲特好了 認真一點


上一則:紐約 CITY`S BEST 比薩餐廳 GRIMALDI`S 下一則:在紐約 漫步華爾街 看金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