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紐約是生產慾女的城市

 

別急別急 為了造福慾女們 ( 包括我自己 )先放上養眼又讓人心情好的一篇
兩位譚雅親愛的網友 工作完回來真的很累先睡一下 .... 兩點半起來洗完澡就覺得還不寫就無法給妳們交代
所以我寫完就要四點 才來去睡 ... 記得 譚雅很照顧妳們兩位喔
我們可以組各紐約 clubbing 團 等小孩長大吧 .... ><
不過讓我一一道來這一天的行程 就會帶到那兩張令女性振奮的照片
昨天錄影時我給 FILA 和小么看 兩個一看到驚呼又尖叫 !!!
眉毛急速上揚 整個五官馬上縮了起來 !!!
看到她們兩的表情也跟看到養眼的照片一樣好有趣 .....

這是嘉心的家 也就是*紐約心民宿*感謝她強力的收留我們 讓我們省下不少費用
是好朋友嘛 ...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up6m3 有人要去紐約只想找各地方住的
位於三樓 可以接機 但是只限 JFK 甘乃迪機場 紐約心民宿的生意非常好 所以要很早就預約喔
嘉心每天都把它整理的很乾淨 可以無線上網 她和老公 ERIC 是很 easy going 的人
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環境簡單 ( 雖然很多大賣場和百貨公司 )但是很安全的地方囉
走路到 Rego park 大約 7-8 分鐘 附近還有21世紀百貨公司 旁邊也都有很便宜的超市
如果想要買一些零食或是外出的水 or 早餐的

今天要穿我的可愛洋裝出門喔 是在 ZARA 買的 沒想到高腰讓我的腿看起來那麼長
我的羅馬鞋也被我搞斷了一條皮 @@“∼ 當我遇到帥哥時 總是害羞的把斷皮的那隻腳躲起來 哈哈哈
在紐約我主要喝的水是氣泡水 很便宜呢 不管吃太鹹或是太辣還是口乾舌燥 氣泡水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所以是我一天下來的依靠 .... 不喜歡不好喝嗎 ???習慣就超愛的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第五大道 因為我們預約的廣場飯店在那兒 當然啦也正好這一天嘉心的民宿客滿
本來就要搬出去了 可以住看看許多影集在那拍攝的飯店

所以首先我們到了 NBA 籃球周邊商品的專賣店 不過人很少呢
嘉心說 旅遊旺季到了 曼哈頓人擠人的 可是譚雅覺得人超少的 還好而已 @@“∼ 因為在倫敦人是爆多的吧 我個人認為是十幾倍 那才是超擠呢
這一個公仔 要是有錢人又迷籃球 這一個並不貴 有比真人還要大的公仔也才兩萬多台幣 ( 我應該沒有算錯 )













這是第五大道的 JUICY COUTURE 當然我也很想買買裡頭的衣服 要是我有女兒可能就真的會下手了
我看一位部落客她說只有這樓梯可以拍照 不過我問門口的 他說任我拍沒問題 !!!
要是這隻JUICY COUTURE 小馬可以騎可以買又不貴 大衛一定想買回家





這是第五大道的 H&M 貨超多的 ∼∼∼∼ 沒看過 H&M 的貨這麼多過 ...... 這只是配件的一個小角落而已呢





川普大樓 這兩位先生 只要有觀光客要拍照 他們兩就會邊說話邊把頭轉過去 所以門面真的很重要



真想來這裡吃喝一下 但不在行程裡 我好想來喔 ∼ 我的小禮服呢 ???
樓上三樓有星巴克 還可以看旁邊的瀑布喔
下面的影片就是川普大樓裡的瀑布 真的很金碧輝煌喔





川普大樓地下室的美食地方



在第五大道留各影吧



原來蘋果電腦的店是在地下室 這麼一大塊的地只有用地下一層當賣場 我看這塊地價值連城啊
而且就在中央公園的斜對角
我請大衛把我的 HTC 拿出來 因為 HTC 咬蘋果 妳們知道嗎 ?呵呵



人真的是超多的 .... 超多台的 ipad 可以試用喔 在當下都好有衝動想要買下來 於是就上往查一下地圖是否有中文 但是我家的地址就沒辦法再深入查到了







接下來 ... 譚雅要介紹大家來看的 
當我們走在對街時 怎看到 AF 有人排隊 .... AF 我和大衛都沒有逛過 因為就比較休閒的品牌
後來我們經過時就想說進去看一下 這麼紅喔 ....... 衣服是不錯看 就像網友提的超像夜店的
音樂爆大聲 ( 我現在想到裡面的 SALES 不就都耳聾 @@“∼ )昏昏暗暗的 燈光打的每件衣服都超美的
價格比較貴一些 譚雅是想買 可是已經早就沒現金了 哈哈哈哈
但最讓我驚艷的 就是這肌肉男啦 !!!






女生身上這一套也挺好看的



超愛看 AF 在門口安排這些名模身材的型男型女在這裡打招呼的 很屌喔
台灣人實在是有夠害羞的 要是真的 AF 在台灣也這樣安排 可能沒人敢進去 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期待網友去銀座分享肌肉男的照片囉 呵呵呵呵
美國紐約真的是刺激和生產慾女 我只能這麼說
 
想到第一天在 soho 的 broadway 找廁所 ZARA 小姐好心跟我說旁邊有間吃得甚麼都賣的餐廳有公共廁所 
有位小姐明明就從廁所出來 我問她廁所在那她還回我不知道 真是圈叉圈叉圈圈叉 
我就亂找不小心衝進一間 嘉心說是 AF 的副牌 但我不知道 
門口兩位有如名模的帥哥 其中一位做怪鼻子塗白白的 再進去一位穿比基尼的超辣妹身高我看有一八零還有一位帥爆的帥哥只有穿著泳褲我頭一抬超害臊的轉頭快步走了出來 問大衛這間是 ??? 
我內心想 大麻夜店嗎 ??? 大白天明目張膽開著 ?
後來大衛跟我說是賣泳衣的 其實現在坐在飛機上了 我還是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我看一位中國阿桑都從裡頭走出來 譚雅是在害臊什麼勁兒呢 ? 
讓眼睛和腦袋多受點刺激才是啊 哈哈哈哈~~~ 

回台灣後 譚雅跟大衛說 你要是在這麼無趣的話 ... 我警告你喔 ...... 哈哈哈哈





太 ∼∼∼ 酷了吧 現在為客戶編鞋 生意實在有夠好了
為了大衛的包包又跑來 bleeker st 我就又想買一次不同口味 大衛不幫我吃 真是極限了 !!





紐約的人行道有很多這樣的鐵孔蓋 下面就是地鐵 我很想要知道 有沒有人因為鐵孔蓋出問題 就這麼掉下去還遇到 train 開過去的呢 ?這樣真的很殘忍
我有迫害恐慌症



上一則:紐約強力推薦必買的東西 ( 補照片 ) 下一則:日本航空+AA美國航空 機上好物 (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