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第一天旅程(1)

 

好像只要我來到墾丁 股市就會暴跌

第一次暴跌到股市最低點三千多點 之前我都有放空賺到錢

今天卻因為歐洲的航空由於冰島火山的爆發導致歐洲的機場都關閉 加上美國政府要告高盛詐欺 好屌 !

所以暴跌了兩百多點 ...... 聽說 221 檔股票都跌停

不過剛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持股狀況只跟前一次收盤少大約一萬五千塊而已

心裡是有驚了一下下 呵呵呵呵 但要是繼續暴跌的話 真的便宜的股價買來配股配息都很棒

這時有那種隨時與網友和世界連結的感覺 因為有了一台小筆電 ( 老實說 我因為昨晚準備來墾丁的東西時 想說要帶 cd 來 我意外發現 @@"~ 小筆電沒有 dvd player !! 怎會這樣 !!! 不要笑我 )

就算我不在家 我都可以隨時寫下我想說的話  我覺得這樣的感受是最貼切的

最近還在想 要是有一種機器能讀我腦筋想的話然後馬上就從電腦記錄 然後自行 PO 上網 真是方便又好哩

下次要是我又要來墾丁度假時 我一定會先通知大家放空指數好了 哈哈哈

我想說可憐的華航 才開始直飛就遇到這樣賠錢的事

幸福的部落客女王就只好被關在倫敦 也太幸福了吧

但要是我的話 肯定現金不夠 就不知道要往哪求救了

表妹嗎 ? 聽說她只拿了一點點現金 居然還可以撐半年 ?

angela & delia 太遠了  恐怕不夠現金坐火車去借現金 ( 自己幻想的 想太多 )

以上都是題外話 回歸墾丁之旅的正題了

這次大衛公司是找認識的人辦的 相當的不錯 含高鐵夏都還有兩份晚餐 真的好 ∼∼∼ 便宜 無法想像的便宜 嚇人的便宜 聽到的人直呼 怎麼可能
先讓我介紹完三天再說吧

首先我們搭高鐵 一定要團進團出 所以大家只好在台北集合 停板橋 台南 好驚訝的居然一個小時多就到了左營 ( 平常不太下南部的 以前犯的錯仍舊沒有改變 一直以為左營是台南 因為聽起來就像是台南的地區名字 )
然後呢 我們有一位很棒的小巴士司機 毛先生 由他接送我們到墾丁的夏都

上車後就問我們想去哪呀 ?車城的廟 是吧 ?大家說沒有興趣 ... 吃冷熱冰 ?大家歡樂的叫著贊成 於是就驅車前往潮州知名的冷熱冰
譚雅也超興奮的 因為在新聞播報裡看過 很想試試 是一冷一熱嗎 ???感覺舌頭會受到很大的挑戰
結果 挫冰並沒有這麼冷熱的交替挑戰舌頭 就是一般的*小盤*挫冰
不過是挺好吃的 我以為很大盤 大家都是兩人一盤的 @@“∼ 裡面也才一顆大家都說好吃的花生湯圓 大衛居然沒有留給我

正在寫這篇的我 問了賴在沙發睡著的大衛 他說 : 我以為有兩顆嘛 .... ( 不然大衛絕對不會做這種不與老婆分享的事 我獨吞了還比較有可能 )





















這間是對面的 ... 司機毛先生建議我們到原本開比較久的那間去吃

吃完之後 我們往台灣牛的路上去了 路途經過了毛司機要好的猴子朋友
毛司機說 我叫一隻猴子出來 注意看喔 .... 等一下不要摸他ㄋㄟ .... 要小心喔 手不要伸出窗外
妳們看 !!! 在左上方 妳們有沒有看到一隻猴子 ????
大家就笑了 ... 來過這麼多趟墾丁 要是沒有司機導遊 誰知道呢 是吧
真的是隻猴子望著海峽 好棒的景物 真是隻猴子在這裡坐鎮看著墾丁





之前娜米老闆娘夏天都很常來墾丁玩 就很推薦牛肉麵 !!!
牛肉麵算是排在譚雅心目中美食前幾名了 好棒喔 來過墾丁三次 失望三次 這次來感覺非常新鮮
到底是台灣牛還是屏東牛 .... 我們去的是台灣牛
結果在回台北的路上 我看到屏東牛的時候 眼睛睜的超大的 就在隔壁啊 !!!ㄏㄡ ....
因為娜米老闆娘說 屏東人都吃屏東牛 譚雅都好想要試試看喔
害的我第二天 還想再吃台灣牛的四學是姊妹的牛肉麵 但是騎車去還要載巴菲特是遠了些

萬萬沒有想到吸引我的是那煮不爛的麵條





魯大腸+筍子





看到這位小小澎澎捲髮的老闆娘我才想到 譚雅一天前吧 才看到新聞的介紹

說她在台北是做廣告的 為了爸爸所以回來做牛肉麵 墾丁這間是分店
總店倒過兩次 一次是洪水 一次是八八水災的泥土把總店給蓋住了 後來申請到原地重建 也就是直接蓋在泥土上
講到這裡 毛司機說 從八八水災到現在 高雄都沒有下雨 真的是好慘 .... ( 呼 )
快點跟上天祈求吧 幫幫忙了
因為譚雅只吃過台灣牛 所以推推囉

是很想買麵條回家 但是因為比較煮不爛 我看瓦斯會用很多 所以作罷了

但真的還不錯吃 譚雅很喜歡呢

吃飽喝足了 .... 往夏都去了 .... 墾丁真的是有夠遠了
夏都 以前錄影時來過 很多年前了 也就是食字路口的年代 那時只要夏天 製作單位就會安排來墾丁設各點
製作單位我也跟過墾丁很多很棒的地方 但也都忘光光啦
夏都那時只有來沙灘 他們都叫造型師在車上就好 因為太熱 車上才有冷氣囉





這麼意外 我和大衛兩個人 巴菲特是臨時跟來的 居然升等到四人房
為什麼只要住墾丁的飯店 我都會覺得這房間之前一定有人 party 過 做過什麼不法的事 所以我都覺得還是很髒 會想要到處擦拭過 雖然飯店的人已經打掃過 但其實是非常乾淨啦 是譚雅的內心不淨 哈
 
對了 ... 講到這次真的很 lucky 房間超大 我們經過一些正在打掃的房間都好小喔 ...
而且妳想要浴缸的話 要特別訂蜜月的房型才有浴缸喔 而且泡澡聽說還有 view 呢

巴菲特第一次來墾丁 就住那麼好 房號是 2078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再住進來這間






















大衛租到摩特車回房了 巴菲特也睡了 他說他要顧巴菲特休息 那譚雅就迫不及待要下泳池了
這次來墾丁 我到表妹的房間挖了好多衣服 因為想要變成年輕妹妹
為了這次墾丁之旅還有今年的夏天 我跑去買了三件可以穿背心不露肩帶的內衣呢 拼了 今年要很黑

下午我還在游泳池參加了水中有氧 還行啦 但是我覺得水中運動很棒呢 台北好像沒有 除了運動筋骨之外 還有大量的水的力量在做按摩 譚雅超愛

夏都的的水中有氧教練也很性感美

這裡只要有房號 要租甚麼都有的 浴巾 任何一種游泳圈都是不用錢的 還有球類 非常多種選擇 尤其是小孩的水中玩具最多種了 可惜 譚雅和巴菲特泳池的美姿與歡樂 美景與愉悅的心情無法拍照與大家分享 因為游泳誰顧著相機呢 只能在腦海裡了





巴菲特就是睡這次被冷到了 ... 流鼻涕 還鼻涕倒流 傷腦筋
外婆說才三天 瘦了一圈
我照顧巴菲特那麼久 從來沒讓他這樣過 .... 大衛說他了解兒子 以後我都會用這件事來堵他的嘴了



 

上一則:巴菲特 fridays 生日聚餐 下一則: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第一天旅程(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