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一定要去的 dazzling cafe (補照片)

 

在熬夜 我都要寫這一篇出來刺激一個放鳥的人 ..... 
有位女士放鳥 真想找嘉心來補這位置 可是我的手機又沒電
對了 我一隻手機壞了 就是合約上的電話 新娘有事就 mail 給我先喔
dazzling cafe 我可是打了兩個小時多的電話才不小心被我打通的 真是辛苦
但值得囉 ... 現在 FILA 在大陸 明天要去瀋陽 我正在 MSN 上硬是要上傳所有照片和文字打好要刺激她
但請自己訂位喔 .. 譚雅要是有空就奉陪 呵呵

之前經過東區好幾次 首先是看要裝潢 我有拍照下來正在裝潢的樣子
本來我不看好 但大衛的客人說好好吃
那天我去幫名媛化妝 她強烈推薦 我說有多好吃 要證明和形容 於是她講了有多好吃給我聽
我想說 toast 可以被她講的那麼好吃 ??? 那不吃就不對了
我馬上打電話預約 .... 幾個人 ?我也不知道 隨便講了各數字 要是大衛公司沒人要去 那我就自己再湊人數 把不用打卡上班的朋友 也就是可以隨時出門的朋友通通找來好了 呵呵

不過在這裡我要大聲疾呼 只能吃一個小時半 實在是太趕了 ... 而且我們點那麼多食物
雖然也有在聊天 但是飲品根本就還沒有喝完
最少最少也要給兩小時的下午茶嘛 .... 太趕了啦 !!!
誰有空幫我打電話去給 dazzling cafe 說 一小時半實在是很不人道 !!!
多點人打反應給她們吧





大衛公司的老闆娘 .... 左邊 奈米 ( 娜咪 )右邊是漂亮的 Sindy
都是中山區超厲害的設計師 待我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她們有多厲害了
結果這一攤 奈米請去了 .... 怎好意思 那大衛要再請回去囉 看下次要吃啥
要是沒有約她們出來 聽說她們都在家睡覺
不用我多介紹 是巧克力香蕉鬆餅
再提一下 這裡的服務很貼心 很不錯囉 ... 只是時間一到 非走不可







這是三明治和蛋沙拉 很好吃喔 !



水果茶濃郁好喝不酸















我點的是法國焦糖奶茶
大衛是 白巧克力草莓咖啡嘛 ???這裡的飲品真的是變化很多 非常特別也好喝喔 !





蜂蜜釀蘋果茶嘛 ?





挖 ∼∼∼ 草莓 toast 真的很特別 之前都沒有吃過
裡頭的土司是切好一塊塊烤過的 真的很棒耶 ... 愛死了
FILA 今天第一天去大陸要一個星期多 我就是要讓她看了照片痛不欲生

















什麼是 PANINI 譚雅問過服務生 就是三明治用過碳烤的 很不賴喔 !
而且譚雅喜歡碳烤 反而有點像 MOS 的米漢堡味道















手機真是好用 可以拍下美味的照片秀給放鳥的人







有機會下次再來 !!




上一則:兒子和 AUNTIE 嘉心 天母的午后 下一則:吃過 雙人徐炸醬麵&大餛飩 沒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