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CHANEL 人字拖







有人期待已久想要看的小香人字拖 ......
那時候為什麼沒 PO 在網路 因為想很多 .....
前兩星期吧  一位 UNCLE 當選理事長 從我生巴菲特之前 現在算是第二次穿了吧
因為那 UNCLE 的老婆很瘋名牌呢 所以就穿去了 當然沒秀給她看啦  因為那場合 UNCLE 老婆不是很喜歡

它人字的夾腳是皮質的 上面鑲的雙 C 是不太可能掉的 很屌喔

本來我不是很愛那個粉紅皮夾嘛 ? 我買了之後猶豫很久 覺得要有可以搭的包包同色系才是
本來我喜歡的小羊皮經典款當初 96000 元 現在已經漲到 10 萬初了
這樣坳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哈哈哈哈 ...
於是我就換了這雙拖鞋 本來我還很愛皮朋鞋的 不是嘛 ? 我還是喜歡皮朋鞋呀
我七點就起來餵巴菲特了 ... 我在想一個問題 很想要 12/27 就飛倫敦 因為 12/26 有新娘( ㄟ 表妹 12/29 飛 譚雅也太誇張了吧 )
我就在想要不要乾脆先將英鎊換起來好了 5 萬台幣 ?四萬 ?三萬 ?
不對 香奈兒最少要換各 10 萬台幣 再加上可能 SHOPPING 的錢 這樣才夠
天啊 .... 想到都不敢想了 雖然股票有賺 但賺的不夠花 譚雅 理智點吧 .... ( 但真的很想先換點英鎊 travel check )
一大早想這些事 會不會腦神經衰落 ????

這雙小香拖 好穿嘛 ?懷孕時腳可能比較大吧
現在穿有點ㄌㄤ .... 好不好穿 .... 尚可啦 穿這雙也粗魯不到哪
那頭的金色邊很怕會掉 ....
它還沒在貴婦二號 AMY 面前出現過喝茶呢 .....

至於那粉紅色皮夾 FILA 帶的還滿開心的 大家看到都說很美 ......
上一則:民生東路晶宴會館 新娘休息室很不錯 下一則:天下父母心 我給妳 CHCEKMATE
我要留言: